睽違已久的鵝毛筆徵文活動又來了!這次《精靈樂章》要募集的是令人在炎炎夏日裡也會不寒而慄的驚悚故事認為你的故事比奪魂鋸、咒怨、七夜怪談、十三號星期五更加精采萬分嗎?趕快將你的作品回覆在這篇文章下吧。我們將選出兩位媲美史蒂芬‧金的作家,將你的投稿的內容製作成鵝毛筆任務,讓全瑟斐爾的精靈使者們都能拜讀你的作品,除此之外我們還會贈送給你外型最恐怖的煞氣a↖☆黑暗裝甲雙頭蜥☆↗座騎。


 



活動時間:


(1) 2009805中午12(星期三)2009826中午12(星期三)止。


 



(2)活動將從兩個不同等級的鵝毛筆作品中選出各一名得獎者,得獎者擇日公佈,請玩家隨時注意官網和部落格的訊息。




 

活動辦法


一、鬼話連篇鵝毛筆任務設計必須包含以下資訊:


(1)任務故事大綱:簡介投稿故事的大綱內容,以新增場景冰雪大地阿薩爾蘭中的騎士谷地、永恆山脈或是瘟疫林地、安哥亞島、骨礁半島其中一個為故事主要場景,加入恐怖驚悚的元素,創造出瑟斐爾中令人毛骨聳然的精采故事吧。(鵝毛筆內容必須集中在選取的場景中)


 


(2)承接等級:購買鵝毛筆的等級限制(36~40)(66~70 )


 


(3)任務名稱:投稿的鵝毛筆故事限制為四個章節,每個章節各有一個任務,各任務需要制定一個任務名稱。


 


(4)任務對話:每一本鵝毛筆任務所含的任務對話。(可參考範例:南方嶼緝凶)


 


(5)任務怪物:使用的怪物需對應「購買鵝毛筆的等級限制」,即遊戲內36~4066~69級怪物。


 


(6)任務道具:依任務內容設定。玩家可依任務內容,給予任務相關道具名稱


 


(7)角色名稱:請玩家提供「角色名稱」與「所在伺服器名稱」,作品製作成鵝毛筆任務書後,會打上作者角色名稱與伺服器名稱。


 


備註:投稿者所撰寫上述之內容,將有可能因為任務製作的緣故而進行刪減或修正。


 


二、完成作品請在部落格活動文章以回覆留言加密的方式投稿。



 



獎項:


1.得獎者作品將以玩家角色的名義,製作成鵝毛筆任務在各地的鵝毛筆商或商店販賣。


2.得獎者另外可獲得黑暗裝甲雙頭蜥座騎(永久版)特殊稱號「人氣作家」作為獎勵













圖示



名稱



功能



 



黑暗裝甲雙頭蜥座騎    



「LV50坐騎+85%跑速,極為兇猛且不易馴服的雙頭蜥,如今聽候精靈使者的號令,成為最迅捷的原野霸主,永久版」



 



 


注意事項:


1.入選作品,官方有變更修改內容之權力。


2.請遵守著作權法,勿抄襲他人作品,若有相關情事將取消所有參賽及獲獎資格,並追究其法律責任。


3.以上所有內容官方將保有最終修改權力,並可以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敬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和官方網站公告之訊息。




 


 


「鵝毛筆書籍格式範例:南方嶼緝凶」


(1)任務大綱:最令人期待的賞金獵人奧莉薇亞深入南方嶼的險境,追擊海盜紐伯翰的故事。


(2)承接等級:LV24


(3)任務名稱:1追捕海盜 2寵物鱷魚 3、叢林的法則 4、緝捕歸案


(4) 任務對話:


 


<南方嶼回憶#1


南方嶼的海盜紐伯翰,他是我緝兇生涯中最令我難忘的罪犯,原因在於他的天真。


當年,我在塔塔亞漁港與他第一次交手,在他尚未近身之前,我一枝箭矢正中了他胸前的項鍊,嚇得他冷汗直流,拔腿便跑。


我上前追去,天真的他竟想出了一個愚蠢的計謀,他想將我引至塔塔蟹的地盤,再藉塔塔蟹擊敗我,但他卻忘記了塔塔蟹的古怪脾氣。


 


南方嶼的塔塔蟹素來就是愛好和平的生物,只要你不侵犯牠們,就算在牠們的地盤上也不會主動攻擊。


沒想到紐伯翰竟去激怒塔塔蟹,打算讓牠們在發怒後攻擊我。當我踏上了塔塔蟹的地盤後,眼前逗趣的景象反而令我笑了出來。


紐伯翰原本打算激怒塔塔蟹後轉身逃跑,不料塔塔蟹卻立刻用鉗子夾住了他。


他痛得大叫,然後又不小心踩到了其他塔塔蟹,這些塔塔蟹竟全部爬上他的褲襠攻擊。


之後我便看著他邊跑邊流淚,還一直大喊:「饒了我吧!我下回不敢了!」


塔塔蟹的攻擊,對男人來說一定很痛吧?這也告訴女性朋友們,遇上色狼不用害怕,朝褲襠攻擊就對了!


 


<南方嶼回憶#2


我追著被塔塔蟹攻擊的紐伯翰到他的據點,才發現他飼養海口鱷魚當寵物,一時大意的我,竟讓自己陷入了困境。


海口鱷魚不但擁有堅硬的外皮,還有極厚的脂肪,我的箭矢攻擊完全沒有作用,只能與牠們肉搏。


但是紐伯翰所飼養的數量出奇的多,我一個閃神便被牠們團團包圍,沒有退路。


此時我退至柵欄邊,確保身後不會遭到攻擊,並抽出背後的長劍,準備施展我所自創的武學「奧亞五斬擊」與海口鱷魚一決高下。


在我運用前四式的混合攻擊下,我發現了牠們的弱點:腹部。


於是我在據點裡繞圓奔跑,將牠們全部集中,準備使出「奧亞五斬擊」裡的最強之式。


當牠們全部集中,我高舉著長劍原地跳起,使盡全力往地面劈下。


在強大劍氣的導引下,地面下爆發出放射狀的銳利劍芒,竄出地面直擊海口鱷魚脆弱的腹部,瞬間消滅了牠們,但我也受到劍氣震擊而內傷。


「地獄劍痕」,傷人亦自傷!真沒想到我一時的大意,竟讓我必須用這招解圍,唉…


不過,接下來紐伯翰更有趣了。


 


<南方嶼回憶#4>


消滅紐伯翰的寵物海口鱷魚後,我發現他坐在一棵大樹下喝著水,身後卻有隻叢林迅猛龍狠狠瞪著他,他竟然沒有發覺。


我偷偷靠近,才發現紐伯翰坐到了牠的尾巴,有趣的是,當牠的口水滴到紐伯翰身上,他竟以為是下雨的前兆,拿出大山芋葉遮著頭。


叢林迅猛龍再也忍不住怒火對他吼了一聲,他頓時跳起來,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便向前拔腿狂奔。


叢林迅猛龍也追了上去,並不斷發出吼叫招喚同伴前來,然後我發現叢林迅猛龍的數量越來越多。


我順勢跳上了一頭叢林迅猛龍的身上,準備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就在紐伯翰奔跑了一陣子後,他才發現是叢林迅猛龍追著他,這一來他更是死命地跑,終於他發現了與他關係甚好的南海暴牙的據點。


他跑了進去並請看門人將大門鎖緊,叢林迅猛龍不停地對著大門吼叫,而南海暴牙的據點發出全體戒備的金屬敲打聲。


我知道,雙方即將展開一場大戰。


 


<南方嶼回憶#4


過了不久,南海暴牙據點大門緩緩打開,他們射出了帶有火焰的箭矢,企圖藉由火焰來趕走叢林迅猛龍們。


沒想到這更加激怒了牠們,叢林迅猛龍開始攻擊據點,不出一小時,據點便被叢林迅猛龍們攻破,所有南海暴牙死的死、逃的逃。


這時我看到了紐伯翰的蹤影,我趁著大亂追了上去。


我追著紐伯翰到了懸崖邊,這時與他同行的兩個南海暴牙都拿出武器準備與我決一死戰。


我先往後跑,沒想到愚蠢的南海暴牙竟追了上來,我拿出藏於腰間的毒標,轉身朝他們身上射去,不偏不倚都射中了他們的心臟。


最後只剩我與紐伯翰兩人,當我抽出了背後的長劍時,他沒有拔劍,反而坐了下來。


我被他的舉動嚇到,之後他說:「我不想再逃了,你知道這幾天我跑得有多累嗎?我再也跑不動了!」


最後的結果反而出乎我預料中的順利,我活捉了他覆命,並且往下一個緝捕專案出發。


故事在此告一段落,希望可以讓更多年輕人加入緝凶行列,這份工作雖然具有危險性但還是饒富趣味,和平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歡迎你報名加入!


 


(5)任務怪物:任務1塔塔蟹、任務2海口鱷魚、任務3叢林迅猛龍、任務4南海暴牙


(6)任務道具:無(有任務道具者請註明使用任務與掉道具的怪物)


(7)角色與伺服器名稱:神農氏-XX伺服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