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安安~7/9開始舉行的精靈夏日祭終於在7/23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有參加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報導一下活動的精采過程吧!


 


精靈智慧王


 


        比「百萬小學堂」更加惡搞的「精靈智慧王」相信有參加的朋友們一定都印象深刻!活動中GM詢問的問題千變萬化,有些題目的答案真的不好好給它google一下還真的是找不到答案。不過精靈使者們果然都很有智慧,一下子就能找到答案,還能找出問題有錯誤的地方,甚至去討論區提供「考古題」,大家真的太強大了>”<下次再舉辦的話,絕對要出個考倒大家的難題!嘿嘿嘿……另外,小編要在這裡感謝所有在活動中自願將得到的寶物捐獻出來加碼,讓其他精靈使者們可以再參加活動的好心人士,你們的舉動真的很讚!小編太感動了啦T_T 現在就來看看活動中精彩的照片吧!



 



 



 



 



 



夏日煙火秀


 


        本次登場的夏日煙火秀一樣是由瑟斐爾人氣少女,喔不,是人氣美少女小奈所主持(不好意思,小奈叫小編一定要打上美少女這三個字)這次的活動類似於之前的捉迷藏活動,找到小奈的朋友們,可以得到煙火來施放。而先前有參與一日情人活動的精靈使者,本次也很熱情的來參加,活動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喔!小編這裡也要跟大家告知,我們還會一直舉辦類似的活動,也希望大家要多多參加喔!


 



 



 


        感謝各位的收看,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結束。預告一下!八月份的特別活動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