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Pre-CB測試將要在11/7中午1200開跑,各位玩家們有沒有很期待呀?這次除了新的遊戲內容之外,還有緊張刺激的打王奪寶活動在等著大家唷!



王怪的逆襲


賢者巴巴瑪預言,沉睡在瑟斐爾的王怪們即將甦醒,他們將會集結在加斯洛平原上發動毀滅性的攻擊!而所有的精靈使一定要團結一致消滅王怪,才能讓世界免於毀滅的命運!


擊敗王怪後,遊戲系統會依玩家的表現評分。前一百名表現優異的玩家將會收到賢者巴巴瑪的表揚信件和禮物,感謝你對這個世界的偉大貢獻;而僧侶系的玩家也別擔心,如果你努力的在場上施放輔助及補血技能,巴巴瑪一樣會給予你表揚和獎品唷!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加斯洛平原中央 (座標 480460,出加斯洛城的大門直走就會到嚕!如果是在其他城市旅遊的精靈使們,只要利用各主城的傳送陣就可以馬上趕到加斯洛城參加活動嚕!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活動是在第一分流舉行。怎麼去第一分流呢?點選遊戲選角畫面右下方的選擇伺服器,然後選擇第一分流就OK啦!


 



這就是傳送陣,別搞錯了唷!


參加資格
沒有限制,只要你願意為了瑟斐爾而奮鬥,就和小編一起衝刺吧!


小編的小叮嚀
由於王怪很強,小編建議參加活動的各位把重生點綁在加斯洛城或是加斯洛平原上的湖邊小屋,免得陣亡之後要跑很遠才能回到戰場唷!


 
▲別說你不知道靈魂水晶唷!





▲開地圖就可以確認湖邊小屋的位置了!






▲戰鬥完別忘記去看看信箱,看巴巴瑪的信來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