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的玩家們~已經進入新手島了吧!!小編要告訴大家如何快速的升級喔!!快快看下去喔~ 遊戲一開始就會接到賢者巴巴瑪的召喚(就是上一篇 那個拿著狼牙棒的老伯啦)~同時獲得第一份獎勵"精靈的簡易工作檯和獎賞"~記得要依照他的指示去做喔!!


將工作檯拖曳到精靈小屋之後,可以好好利用精靈小屋裡的各種"指令"功能喔!!



▲"蒐集資源"指令,先收集製作裝備武器的材料,但是要記住裝備工作檯後,才可以製作裝備;如果想提升精靈的技能,就透過"修行"指令。此外,玩家透過"交談"指令,可以了解精靈的狀況,有時還可以獲得重要的遊戲情報喔


而玩家到達LV2時要去找新手精靈-伊弗承接任務,所獲得的卡片可以裝備在精靈身上,這時候只要用滑鼠右鍵點選寶石,可以啟動精靈的祝福哦!(不過祝福是很消耗精靈的體力的,要讓他多休息一下)



在一連串的任務和打怪之後~恭喜你阿角色等級提升LV4巴巴瑪就會指引你練到LV5~到時候玩家們就可以承接一階轉職任務了!!



而轉職成功後,守備隊長-穆哈還會送你天賦卡圖樣與材料

別傻傻的拿了就跑~要記得把它交給席瓦島的煉金術師-帕爾斯(座標:261363)煉金融合~就可以得到該職業的專屬天賦卡喔



▲"按【右鍵】使用天賦卡,就能立即學到被動技能!


而後如果想取得新的天賦圖樣,可以用打怪取得或向技能訓練師購買;而碎片材料可以從怪物中取得~融合時所需要的接合劑,則可以向雜貨商購買。


天賦是玩家可以獲得額外能力的特殊技能喔!!要如何搭配自己的職業呢??嘿嘿~大家先好好的研究一下~之後小編再偷偷告訴大家~有來爬文才會知道阿 (噓~別大聲嚷嚷...)

終於完成島上的所有任務後,(鬆了一口氣)~現在就可去找村長取得離開席瓦島的許可~繼續前往別的地方探險啊!


往碼頭方向走喔~會遇到船長-蘭迪特(座標:224349)便能從三座主城中,選擇想要冒險的路線。


▲一定要完成【啟程】任務才能選擇要前往的都市,不然會領不到獎賞喔!


 


哈哈~經過小編詳細的介紹...保證你頭好壯壯~開心的離開席瓦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