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掉落-三階天賦卡-1】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3】

圖樣名稱


聲望限制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2】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怪物掉落-二階天賦卡-1】

圖樣名稱


聲望限制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接著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有關怪物才會掉落的天賦圖樣囉~由於這些天賦圖樣是由怪物所掉落,所以取得的機率就更低了,有些圖樣甚至只有1~3王怪才會掉落,這樣的天賦又更加稀有珍貴,以下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只有怪物才會掉落的天賦圖樣,讓所有精靈使們都能朝著最強的目標更精進喔!

【怪物掉落-一階天賦卡】

圖樣名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看完了技能導師所提供的部分後,這篇小編就要告訴大家有關聲望能夠取得的天賦圖樣囉~所以平時累積聲望是很重要的,因為聲望除了可以買珍貴的武器裝備外,還能購買珍貴的天賦圖樣呢!

【精靈聲望商店】

圖樣名稱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樂章》正式封測至今也有一段時間了,小編進到遊戲中,處處可見高等玩家,小編不由得舉起大拇指,要為大家拍拍手!大家都好厲害啊~哪像不爭氣的小編……

不過小編還是會繼續努力,因為小編在遊戲中,處處都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幫忙,能和大家一起練等,真是讓小編太感動了!

好了廢話就不多說,今天小編要送大家一帖很棒的資訊喔!那就是LV1~60級天賦卡的取得方式。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嘿嘿嘿......小奈今天偷看到了超棒的東西,各位精靈使絕對要小小聲的跟朋友說喔...
大家怨念很久的精靈實體化終於進行到測試的階段啦!
也就是說,精靈奔出那張卡片的時間可能可能就快到了!
哈哈,大家是不是都跟小奈一樣期待得要命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搖鈴)
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哈哈,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是不是打雪人打得很勤勞呢?
小奈我啊昨天打了一整晚的雪人,結果還是只有打到限時版的面具,不開心啦!
今天要趕快迴避路上的閃光,繼續去打雪人讓面具塞爆倉庫!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h,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和跨年活動就要來臨了,大家這一陣子有沒有專心打怪、好好地愛護身旁的精靈?還是精靈已經被壓榨得死去活來、負氣離家出走了呢!!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