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搖鈴)
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又來啦!哈哈,聖誕節活動開始了,大家是不是打雪人打得很勤勞呢?
小奈我啊昨天打了一整晚的雪人,結果還是只有打到限時版的面具,不開心啦!
今天要趕快迴避路上的閃光,繼續去打雪人讓面具塞爆倉庫!

精靈:主人~別做垂死的掙扎啦,有限時版可以拿就不錯了~


小奈:什麼?小心我拿雪球丟你喔!
精靈:這不公平啊!為什麼我只有被丟的份啦!


除了在《精靈樂章》向好友們互道聖誕快樂以外,我們也準備了充滿歡樂氣息的MSN圖示
讓各位在聊天時也可以讓精靈和親愛的朋友們祝賀喔!總共有兩種版本可以選擇

第一種是用三張圖拼湊的華麗雪橇版,前面的精靈小心不要跌倒啦!


第二種是由我們最可愛的蛋頭蛋頭蛋蛋頭來向大家說聖蛋快樂


官網也有提供更多的MSN圖示可以下載喔!
想要可愛的精靈陪你度過每段快樂的聊天時光嗎?快點到官網的【相關下載>>MSN相關】去挖掘更多更有趣的表情圖案吧!

另外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小奈特地做了一個可愛的拼圖,快來拼出漂亮的聖誕樹吧!
在此祝每個人都能過個快樂的聖誕節喔!

拼出來長這樣:


哈哈~這麼簡單,一定難不倒各位精靈使的啦!


想挑戰的勇者可以到這裡來拼拼圖喔~下面那個大爆炸啦-口-!!!有幾塊被鬼隱ㄎㄎ...






provided by flash-ge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