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朽的黑暗逼近,亡靈將軍現世!

◎詭譎秘境開啟,勇闖亡靈的領域!

1.jpg

 

  在四位精靈王將力量授予通過試煉的公會後,世界樹陷入不尋常的沉寂中,本該現世的亡靈將軍‧幽眼,因為其冷血孤僻的個性,被少數認為祂只會帶來災厄的精靈王攔阻,但終究無法阻止祂降臨世界樹。屬於祂的亡靈祕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開啟,其中死者橫行、瘟疫肆虐的景象讓人難以相信那裏是神聖的世界樹祕境。

  亡靈將軍‧幽眼毫不在乎命運之日的威脅,祂將毫不留情地收割弱者的生命,而能在祂與不死軍團的猛攻下存活的精靈使者公會,強大的幽眼也將不吝於賜予他們亡靈的力量。

◎死亡與黑暗的主宰:亡靈將軍‧幽眼

 

2.jpg

 

▲幽眼將在戰鬥中毫不留情地消滅對手。

  戰勝死亡即為強者。亡靈將軍‧幽眼將投入難以想像的強大戰力,將祕境營造成真正的死亡戰場,以最殘酷的環境磨練前來的精靈使者。

  幽眼將在開場派出麾下的不死骷髏軍團,自祕境外圍無情地向精靈使者進攻,如何引開無限復生的不死骸骨戰士,並與強大的骸骨巨人正面對決將會是這場戰鬥的關鍵!

  而在首次激戰過後,可怖的屍骸怪物將在幽眼的命令下襲向精靈使者,面對散發致命毒素的重組屍骸及外表強韌無比的屍骸巨魔,精靈使者是否能以敏銳的觀察力看出其中破綻,順利地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呢?

  若是精靈使者成功在兩波不死軍團的猛攻下存活,亡靈將軍‧幽眼將親自步入戰場展開最終決戰,此時精靈使者必須同時面對冷血的幽眼與其麾下軍團的攻勢,掌握死亡的祂將不斷壓制對手的回復能力,並以亡靈之力無情地奪取虛弱者的生命。

  瞭解亡靈秘境的試煉後,各位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地想試試身手呢?快集結公會夥伴的力量,以無比的團結與毅力突破亡靈將軍‧幽眼設下的重重難關吧!

◎榮耀歸於強者,豪華獎勵再攀顛峰!

 

3.jpg

 

▲想獲得精靈王的祝福,得先突破幽眼麾下的不死軍團!

 

<精靈王者的祝福魔法效果一覽>

 

4.jpg



<世界樹獎勵寄寶一覽>

 

5.jpg 

 

      追求力量的精靈使者們,快召集你的公會夥伴,為了最高的榮耀與獎賞挑戰世界樹秘境吧! 

◎勇奪世界樹祕寶,邁向更高境界!

 
  為了備戰命運之日,精靈王特別在世界樹的思念晶魄中準備了許多珍貴的藥水以及強化道具,讓精靈使者在通過秘境的試煉後能再獲得成長,就讓我們來看看裡頭有什麼豐富的獎勵吧!

 

「世界樹的思念晶塊」禮包內容一覽

 

6.jpg
7.jpg

 

   瞭解全新亡靈秘境的情報與獎賞,想必精靈使者們已經準備好挑戰難以捉摸的亡靈將軍‧幽眼了吧!面對祂麾下看似無敵的不死軍團,各位是否能順利找出其中的破綻,一舉突破難關呢?

快召集夥伴向亡靈秘境出擊,再次為公會爭取最高的榮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