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限制自由PK場-「魂鬥幻域」




    快報!快報!小編這次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大消息~想要一個能夠盡情PK


恣意廝殺,不受任何限制的場域嗎?精靈樂章下週將新增一個全新類型的戰場-「魂鬥幻域」。玩家在此場域裡可以不受拘束地盡情任意廝殺,且死亡不會獲得任何懲罰,還可獲得額外的「瑟斐爾之心」聲望點數呢!



魂鬥幻域」是精靈王為了讓精靈使們鍛鍊更精進的戰鬥技巧,並且培養與夥伴之間高深的情誼與默契而用魔法生出的格鬥場域。所以,在這無限制的「魂鬥幻域」中,玩家可自由組成隊伍或團隊,進場對決,隨時開打。若是在隊伍/團隊狀態下擊殺敵人,可獲得的戰場聲望點數加倍喔!是不是讓人蠢蠢欲動,想要把所有好友通通拉進來一起組隊廝殺。夥伴越多就更能在這個自由的戰鬥領域中獲得更多的戰場積分。


 


想知道更多有關「魂鬥幻域」,就跟小編一起期待下週的更新吧!




精靈預言者來訪活動





天氣逐漸轉涼,季節慢慢進入了秋天,而瑟斐爾大陸依然充滿了生機,精靈們與主人間的互動一樣親密。繼上次的神祕時空精靈使者二次造訪後,對瑟斐爾這塊美麗的大陸一直念念不忘!四處旅行的他,也到處宣揚瑟斐爾的美好,使得越來越多時空旅行使者想要來訪這美麗的國度。


 


    時空裂縫再次開啟,這次造訪的旅行使者居然是一隻俏皮的精靈,聽說那旅行使者還是個預言家呢!果然與一般的精靈大不相同,渾身充滿了魔法與戰鬥氣息的他,還帶來了很多家鄉祖傳的神奇魔法與時空膠囊,準備要送給熱情的精靈使者們呢。


 


在「精靈預言者來訪」的活動期間,與精靈預言者交談,就能獲得秋季限定的神奇魔法預言與時空膠囊。



現在就趕緊去拜訪他吧~錯過這次機會,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能再見到他呢!


 


精靈預言者出現位置


伊利亞(318219



活動道具:


LV1~LV50   初秋魔幻預言:經驗值+100%,持續3小時(實際) 


LV51~LV70  仲秋魔幻預言:經驗值+50%,掉寶率+10%,持續3小時(實際)


LV71~LV85  晚秋魔幻預言:經驗值+30%掉寶率+30%,持續3小時(實際)


 


LV31~LV50  初階時空膠囊 (遊戲時間3小時)


LV51~LV70  中階時空膠囊 (遊戲時間3小時)


LV71~LV85  高階時空膠囊 (遊戲時間3小時)


    活動流程:


1.玩家於活動期間與精靈預言者交談,可依等級區間獲得不同的「魔幻預言」。


2.開啟膠囊隨機獲得1個獎勵,並得到「精靈使者的祝福」狀態3小時(遊戲)


2.「魔幻預言」的效果持續3小時(實際)
3.
效果消失後始可與精靈預言者再次領取「魔幻預言」與「時空膠囊」。



<
 KUSO-男女童軍裝>



 
                ▲好學力行男童軍裝、軍帽+愛與榜樣女童軍裝、軍帽

                            ▲帥氣紅通通的赤炎的紅鬃烈馬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