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玉兔大作戰>
瑟斐爾大陸在這中秋團圓的日子,卻瀰漫著詭異的氣氛!研究專家指出星空中出現異常的星象,看似平淡的生活似乎要發生事情了。趕緊去尋找星象學者探個究竟吧!
「哎呀!」玉兔正歡樂的採著草藥,忽然一個踩空就掉入了瑟斐爾大陸呢。膽小緊張的玉兔居然就這麼跑不見了!得趕緊尋找並送回月球的家鄉~聰明的精靈使者們,拿出勇氣與睿智協尋玉兔吧,讓玉兔在這溫馨的中秋節能夠回家團圓喔!

◎活動時間:2011年08月31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09月14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中秋節活動流程>

Lv.15中秋調查夜!(重複)

1.      於活動期間至伊利亞尋找「星相學者-玉慶」(292136)接取Lv.15中秋調查夜!(重複)任務


2.      依照任務指示至三大主城進行調查


加斯洛164255


伊利亞(372249


基爾  231243


3.      調查完畢後與玉慶回報,獲得「深入調查」(24小時)狀態


Lv.15搶救玉兔大作戰!(重複)


1.      完成Lv.15中秋調查夜!(重複)任務,於「深入調查」Buff顯示狀態下,與「星相學者-玉慶」(292136)接取「Lv.15搶救玉兔大作戰!(重複)任務,獲得任務道具「異象星之碎片」。


2.      持任務道具至加斯洛平原(439325)點擊,尋找「遺落人間-玉兔」,攻略完成獲得封印物品「星之火種」。


3.      持「星之火種」與玉慶回報,獲得獎勵「中秋月圓禮盒」與「遣返玉兔大作戰」(24小時)狀態。

幸運的傢伙!



1.      開啟「中秋月圓禮盒」有機會獲得「烤肉一把刷(3天版)」獎勵。

2.      若是好運蒐集三把「烤肉一把刷(3天版)」,可與「星相學者-玉慶」(292136)對話,兌換「烤肉一把刷(30天版)」。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禮盒獎勵一覽>



拿著節慶氣息的可愛烤肉刷一起去解救玉兔吧!
<全新雙人座騎-偉大海賊的雙人搖籃>

 
▲哈!!~看我如何征服全世界吧!
<全新KUSO-清涼夏日俏皮泳裝+驚豔曼妙泳裝>

▲哇鳴!帥哥美女大集合~好害羞喔>////<
<全新KUSO裝-烤肉一把刷>

▲看我烤肉功夫~必讓你讚不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