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小編這次帶來的情報絕對會讓你們開心到說不出話,這可是任何地方都還沒發佈的消息、秘辛中的秘辛。沒錯,就是大家期待已久全新重大更新的相關資料,今天小編一次爆料給大家,爆很大,爆不用錢。

 


精靈:小編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消息呢?(A)他作弊(B)他很幸運(C)他是天才(D)他在胡說八道


小編:貧民百萬精靈嗎?不要鬧了啦!先聽我仔細的說明啦。


 


新場景三稜島的全新挑戰 LV上限突破至65


       



      三稜島草原


        本次追加的全新場景為三稜島雙獅子山,這邊棲息著被精靈王封印的古代魔獸。為了迎接島上強力的新敵人以及艱鉅的新任務,精靈使者的等級上限將提升到65!另外聲望的陣營也將加入掌管三稜島四海商會,精靈使者們只要提升四海商會的聲望,就能購入三稜島特有的產品。能解救三稜島的危機,揭穿隱藏背後的邪惡陰謀就只有瑟斐爾的希望─精靈使者!


                                                 



      雙獅子山


獨家全新場景怪物搶先一覽


        


全新職業技能炸裂


        除了等級上限開放以外,各職業也追加了全新的技能,讓職業的專長更能發揮!


                                    


      聖騎新技能─光翼奔馳(增加移動速度,高速坦克誕生)


高階橘武追加 全套橘裝特效強化


        精靈使者們的裝備在這次也獲得了強化。本次更新中釋出了全新LV61~65之橘武,雖然有等級和職業的限制,但附加的能力及屬性也大幅度的增加提升。例外最重要的一點:只要穿上職業專屬的橘色全套裝備,將可以獲得更多的追加能力!遊戲更新後將先釋出8套高階的橘色職業套裝,精靈使者們可得趕快準備製作的材料喔!


      


      


      高階職業專屬橘裝


        ……一次爆這麼多料,大家一定很開心吧!當然啦,想要知道更多的資訊,就一定要在4/1更新後上《精靈樂章》喔。請繼續支持最優質的國產遊戲《精靈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