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不對,咳咳,又到了傳奇特派記者小奈亂搞一通的時間了,現在各位想必正在相當認真的打怪及培育精靈,朝著成為一位偉大的精靈使這個目標努力前進吧!小奈也不例外,養了兩隻精靈,每天為了穿他們做出來的裝備努力練等...


精靈:本末倒置啊...不過該說主人太遜了嗎,等級升得這麼慢,隨便都贏過你啦!
小奈:喂!也不想想是誰這麼認真的買棒棒糖給你吃,橘裝才能衝成功的!O口O


喔不對...這次要很感性的跟大家分享一段一分半的《精靈樂章》劇情影片
在大家努力的在瑟斐爾大陸的各處奮鬥之餘,是不是曾經懷念起故鄉席瓦島的種種,想回去跟巴巴瑪敘敘舊,聊聊天呢?和精靈們共同奮鬥的每一刻,對大家來說都是十分值得紀念的吧。


在影片中,小奈想起了故鄉的人們,以及當初帶著精靈奮鬥及衝裝的過程,感動的默默掉了幾滴眼淚呢...


精靈:像你這種整天虐待精靈的人也會感動,騙人!


話不多說,請大家一起欣賞這動感卻充滿溫馨的影片,別忘了將畫質調整為以高品質欣賞,才能看到最棒的效果,體會最深的感動。



點選影片下方連結,可切換影片品質


 


以下小奈將會為各位作影片的導覽,建議各位一定要觀看整段影片喔!




和島上的人們道別 ,有點捨不得大家呢!




等我成為偉大的精靈使後一定會回來的!




曾為了寶物和精靈被哥布林追逐(精靈:這是竊盜行為啊!為什麼我們要跟主人一起被追...Q口Q)




曾經和精靈們一起製作裝備(精靈:只有我們在作吧...什麼一起)




曾經失敗過......(精靈:啊!手滑了一下)


 



遇到許多一起奮鬥的重要夥伴們




未知的旅途還在持續著,和守護精靈一同前進吧!


 


看完這段影片,各位精靈使是不是跟小奈一樣感動呢?


快將這份感動也傳達給你的戰友吧!也歡迎各位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