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隨著命運之日的推進,各地的魔物也越變強悍。此次將推出更高級的紫色武器與裝備,讓精靈使者們擁有更有力的裝備,讓你們面對未來的挑戰也不害怕喔!這次新推出的紫武、紫裝,究竟在外觀變化與能力值上有多大的突破,讓我們繼續仔細的看下去!

紫色材料新發現
全新紫色裝備所需的材料,皆需要透過精靈採集取得,在精靈採集有一定機率能獲得各式材料福袋,必須開啟這些福袋才有機會得到稀有的紫材喔!

材料福袋介紹

 2

 紫材介紹

 3

 嶄新LV95紫武,冒險首選! 

全新推出的LV95紫武除了保有原來的特點,能力值更是大幅提升,絕對是精靈使者冒險的最佳首選,那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LV95紫武的素質介紹吧!

 4

5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武器為主。

6

※最強的劍與盾-「永恆‧審判劍」與「聖光‧十字守護盾」

7

 ※可以穿越太空的遠程武器-「燄火‧流星轟擊砲」

 LV100紫色套裝,全面開放! 

全新推出的LV100紫裝製作成功時,將自動賦予該類型裝備的最大洞數。洞數的優勢將讓裝備鑲嵌發揮最大效益,且讓精靈使者不用特地去買鑿洞道具,就能獲得最優異的裝備洞數。紫裝還可以鑲嵌專用符文石,只要擁有這些全新的裝備,在冒險的路上就不怕任何敵人了,精靈使者們快收集這些全新的裝備拯救瑟斐爾大陸吧!

 LV100 紫色套裝與素質介紹

 8

9

10

11

13

12

14

15

※詳細正確數值及能力請依遊戲內實際裝備為主。

16

※擴散的血紅之影-「淵紅‧恐懼之影

17

※帶來希望光芒的-「黃晶‧幻龍翼法杖」

arrow
arrow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