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超過3隻的狀態下,無法創立新角色,除使用「精靈角色解鎖鑰匙」擴充角色欄位及在擁有足夠的角色欄位空間上,才可創建新角,但若該帳號目前可使用角色數量因伺服器合併而保留角色,此情況需視個別玩家條件不同而有不同情況。

玩家於選角介面左上方的剩餘可開啟數量,即可判定尚有幾個角色欄位尚未開啟。(預設為6)
EX:小群玩家於之前伺服器合併時,角色持有數量在「有/無」使用精靈角色解鎖鑰匙,分別會有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未曾使用精靈角色解鎖鑰匙
玩家在沒使用精靈角色解鎖鑰匙的情況下預設有「3個角色欄位」可以自由「新增、刪除」角色,若玩家在因合併後擁有13隻角色「角色顯示」,但實際仍舊可自由創角欄位為「3個角色欄位」,若要創建新角色必須刪除現有角色數量至「2隻」角色才可以創角,在未刪除至只剩2隻角色前,其餘角色只能「刪除」無法新增。
情況二:曾經使用過三把精靈角色解鎖鑰匙擴充3個角色欄位
在遊戲預設的「3個角色欄位」上使用3把精靈角色解鎖鑰匙擴充3個角色欄位,因此共有「6個角色欄位」可以自由「新增、刪除」角色。在合併後總共有13隻「角色顯示」,若要創建新角色需將「角色數量」刪除至「5隻」角色才可新增;若在合併後再使用一把精靈角色解鎖鑰匙新增1個「角色欄位」,此時只需將角色數量刪除至「6隻」即可,因為此時已有7個「角色欄位」可自由新增、刪除角色。
 

備註:
曾經使用1把精靈角色解鎖鑰匙擴充「角色欄位」,代表增加一格可以自由「創角、刪除」的角色資訊紀錄空間。而原始角色欄位為3個,因合併所造成的「角色數量」顯示增加,實質上並不等同於「角色欄位」格數增加,因此玩家無法刪除顯示的角色後直接重新創角,仍須視實際原有開啟的「角色欄位」數而定。若要新增原有角色欄位數之外的新角色,仍須靠使用精靈角色解鎖鑰匙來解鎖可實際創角的「角色欄位」。

 

若玩家對於上述教學尚不了解,煩請來電至客服中心:02-77192888進行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