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椰子樂園全新體驗,歡樂競跑館熱情開幕!

1.jpg

 
        驚險刺激的「精靈競跑」開賽囉!喜歡競速的熱血精靈們聚集於紅椰子樂園的精靈競跑館,準備在此決一勝負!
  為了讓大賽更加有看頭,紅椰子樂園也準備了豐厚大禮,廣邀精靈使者們前往共襄盛舉!只要你選擇的精靈獲勝,累積一定獲勝積分即有機會獲得全新紅椰子樂園套裝、以及KUSO裝備專用的強力寶石與配方!
  全新玩法、全新體驗!現在,就讓我們前往競跑館一探究竟吧!


集結歡樂與刺激,前往精靈競跑館!

2.jpg

想進入精靈競跑館,瘋狂一下嗎?



從基爾城一路向南出發至南方嶼港口與<客船船長>巴比阿蘭度對話,就可以登船前往南方國度-安哥亞島,至安哥亞島紅椰子城競跑主題館入口處(944,482)進入競跑館,將會發現紅椰子城的全新天地!
而曾經來訪過安哥亞島的精靈使者們,只要透過城鎮傳送馬上就可以到達紅椰子城囉!
 
如何進行精靈競跑
1.購買椰幣
A.向安哥亞島<紅椰子樂園>椰幣兌換員(1005,509)購買椰幣,兌換比例是1金:1椰幣,10金可以換10椰幣…以此類推。
B.於精靈競跑介面處進行購買,不過紅椰子樂園的服務員會向您收取部分椰幣手續費。

 

2.換取足夠椰幣後,於精靈競跑館中點選精靈競跑機台,即可開啟「精靈競跑」介面,開始精靈競跑小遊戲囉!詳細介面介紹,就讓我們一同往下瞭解吧!

 

3.jpg

 
A. 押注區:
開啟介面後可看見4隻等待競跑開始的可愛精靈。於押注區點選箭頭或於輸入框中輸入下注數後,再點選右下方的開局按鈕就可以立刻開始刺激的精靈競跑,上方畫面中將顯示當前賽況。
此外,當你下注的精靈獲勝時,除了可以獲得1.3倍的金錢獎勵外,還能累積獲勝積分來獲取神秘大獎,積分越高獎勵越超值!
B.積分獎勵:
想知道累積的積分可以獲得什麼獎勵嗎?【積分獎勵】可以讓你輕鬆查詢所有可獲得的獎勵列表,累計積分的門檻越高,獎勵也越超值!
※積分獎勵將以信件方式寄送給予玩家。
C.獎勵資訊:
於獎勵資訊處點選【領取】按鈕就可以立即獲得目前所有贏得的金錢喔!
除此之外,精靈競跑提供當前獎項顯示的貼心小服務。除了顯示當前獲得積分與累積金錢外,獎勵資訊還會顯示下一階段積分獎勵道具於左側,讓你清楚明瞭下一目標喔!
D.精靈排名:
顯示當前競跑中的精靈排名,驚險拉鋸戰況一目了然!
E.購買椰幣:
競跑進行到一半椰幣不夠了嗎?點選【購買椰幣】可馬上補充不足的椰幣,但是紅椰子樂園的服務員會酌收部份手續費喔!
注意事項
1、獲勝金錢如有小數點,將無條件捨去。
2、如果進行競跑中途關閉介面,已下注的金額不會退回,但系統會自動領取該場次贏得的金錢獎勵。
3、若領取獎金將使身上的金錢將超過上限時,獎金會自動以信件方式寄送至信箱。
4、每階段的競跑只會獲得一次積分獎勵,積分會在介面關閉與獲得最大積分獎勵時自動重置。
 

 

多樣豐富獎勵,神秘大獎帶著走!

 

4.jpg

 

 

晶鑽座騎與紅椰城全新套裝,快來成為他們的主人吧!


  讓你心目中最有勝算的精靈為你帶來好運吧!在<紅椰子樂園>包廂專員的精心準備之下,精靈使者只要不斷勝利並累積獲勝積分,當積分達20、40、60、80、100分時,包廂專員將會寄送豐富好禮到你的信箱!
  快來看看這次紅椰子樂園準備了哪些好禮吧!
 
「精靈競跑」勝利積分寄寶獎勵一覽

 

5.jpg
6.jpg



全新寶石組合配方,蒐集金幣換好禮    

 

  相信在上面的獎勵之中,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閃耀著光輝的屬性寶石吧!
  沒錯!紅椰子城這次特別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珍奇寶石,並在這次大賽中強勢推出,獲得強化KUSO套裝的屬性寶石將不再是夢想!
  此外,紅椰子樂園還邀請傑瑞來到主題館,只要為最喜愛金幣的他帶來5個歡樂競跑金幣,就有額外機會獲得紅椰子樂園KUSO套裝與稀有座騎!


全新屬性寶石包、屬性寶石配方組合一覽

 

7.jpg

 


「傑瑞的珍藏寶盒」獎勵道具一覽

 

8.jpg


 
           看完以上介紹後,精靈使者們還在等些什麼?快來選擇你心目中最有勝算的精靈為你獲取豐富獎勵吧!
  歡樂無限,一切盡在椰子樂園全新黃金城-精靈競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