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日常再續,攜手克服愛情試煉


1.jpg

在精靈王的祝福下締結愛情契約,踏上兩人互相扶持的旅途後,發揮巧思讓日常充滿驚喜,延續最初的愛戀心情也是很重要的事喔!

  在不久前<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帶來的愛情試煉,讓情侶們在美麗的伊利亞渡過甜蜜日常,這回她更努力造訪瑟斐爾各地,為情侶們發掘更多約會勝地!全新的愛情試煉會帶來什麼有趣體驗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攜手共進,以默契迎接更多挑戰!

 2.jpg

▲同心協力趕走擾亂情侶約會的搗蛋鬼!

  充滿驚喜的日常是維持愛戀溫度的最佳良方!駐足伊利亞的<戀人守護精靈>薇娜絲(227,42)將在每個時段給予戀人們更多的約會選擇!想知道瑟斐爾各地的人們對愛情的看法?與伴侶協力擊退在約會勝地搗亂的壞蛋?還是要搶先體驗加斯洛商人精心策劃的浪漫情侶陸行鳥一日遊呢?快與你的伴侶前往伊利亞,體驗充滿驚喜的甜蜜日常吧!

3.jpg

▲向斐瑟爾的人們學習如何經營愛情吧!

 4.jpg

▲與伴侶騎著陸行鳥一遊壯麗的加斯洛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