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一叮噹聖誕夜,王怪不要搶禮物】活動回顧精彩報導!!

 

這次的活動有沒有讓大家覺得非常有成~~~呢?在巨大果凍兔的進攻下,許多精靈寶寶手中的聖誕禮物眼看著就要被奪走,幸好!!在這危及的時刻,熱血的精靈使者挺身而出,經過一番激戰終於將果凍兔王怪群擊退,大家辛苦了,能夠完成如此艱難的任務,也讓精靈寶寶們拿到禮物露出歡欣的笑容~~~

 

在小編看來活動的實況,還好有正義的精靈使者勇敢迎擊來襲的王怪群,三大主城的精靈寶寶才能平平安安的過聖誕節,瑟斐爾大陸能夠有和平安寧的生活環境,這全都要感謝各位辛苦付出的精靈使者。

 

<突然蹦出的巨大陰影>

 

據小奈看活動的情況也有話想說,活動一開始巨大的<卡卡依托>突然蹦出來,小奈差點就被壓個正著呢,還好有熱心的精靈使者上前迎擊,才讓小奈能驚險脫身,真的太感謝大家了!更為熱血的是~小奈看見有的精靈使者騎著戰鬥坐騎就直接衝向大的像座小山的<咪咪酷波 >,真的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呢,這樣熱血百分百的景象當然也要讓沒有參與的精靈使者們一同欣賞,接下讓我們一同回顧大家戰鬥的景象吧!

 

 1.jpg  

巨大果凍兔王怪的突襲!精靈使者們勇敢的迎擊~

 2.jpg  

精靈使者們使出渾身解數,抵擋突襲而來的王怪

 

 3.jpg  

大家衝啊!!不要輸給果凍兔王怪喔

 

 4.jpg  

 擊敗王怪後大家在加斯洛門口集合,傳奇特派記者幫大家施展強大的增益B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