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小小哥布林,敲敲硬硬腦袋瓜!

1.jpg

 

說明:

對於加斯洛城,生活在加斯洛平原的哥布林部落一向是敬而遠之,而部落裡的長輩平日就告誡小哥布林們,沒事別靠近加斯洛城。而<壯壯哥布林>呼嘎、<聰明哥布林>瞎嘎、<美麗哥布林>烏拉拉三名小哥布林,卻是一心想來加斯洛城冒險!

        好不容易到了加斯洛,<壯壯哥布林>呼嘎卻突然感冒了!根據哥布林的傳統療法,必須不斷敲打病患頭部才能驅散感冒。原本這種治療方法需要部落裡最強壯的哥布林輪流敲打病患,可是<聰明哥布林>瞎嘎、<美麗哥布林>烏拉拉身材瘦弱,即使想幫忙治療,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聰明哥布林>瞎嘎與<美麗哥布林>烏拉拉正在加斯洛裡尋求人們的幫助…

 

活動時間        2015年10月7日(三)維修後開始至

         2015年10月21日(三)維修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流程:

 

2.jpg

 

  1. 1.      至加斯洛與<聰明哥布林>瞎嘎(169,341)對話,獲得狀態「棒打呼嘎(30分鐘)」,可至加斯洛對<壯壯哥布林>呼嘎(171,339)使用技能「用力一搥」。
  2. 2.      使用技能後,怪物<壯壯哥布林>呼嘎會出現被擊暈特效,玩家則會被震退5格的距離。玩家身上的狀態「棒打呼嘎」消失,並獲得狀態「震得手好疼(30分鐘)」。
  3. 3.      擁有狀態「震得手好疼」下,向<美麗哥布林>烏拉拉(171,341)對話:
    1. a.      選擇對話「請給我哥布林的迅捷祝福」,獲得狀態「哥布林的親吻(3小時)」,可增加移動速度10%
    2. b.     選擇對話「請給我哥布林的再生祝福」,獲得狀態「哥布林的親吻(3小時)」,可增加坐下時血量與能量回復300
    3. c.      選擇對話「請給我哥布林的智慧祝福」,獲得狀態「哥布林的親吻(3小時)」,可增加打怪經驗值50%

選擇以上對話皆可領取物品「小哥布林的心意禮盒」。

  1. 4.      擁有狀態「哥布林的親吻」下,可至加斯洛與<好奇的>果果(188,337)對話,領取物品「給哥布林的糖糖」1個,獲得狀態「想跟他們玩(3小時)」。
  2. 5.      持有物品「給哥布林的糖糖」5個,可向<聰明哥布林>瞎嘎對話,領取物品「哥布林的秘寶」。

 

※狀態「哥布林的親吻」消失後,方可再次向<美麗哥布林>烏拉拉領取物品以及獎勵。

※狀態「想跟他們玩」消失後,並持有狀態「哥布林的親吻」下,方可再次向<好奇的>果果領取物品。

※本次活動角色等級需達LV15才能參加。

 

<活動道具>

3.jpg

 

 

<活動BUFF> 

4  

 

 

 

<活動技能> 

5.jpg

 

 

<活動福袋獎勵一覽> 

6.jpg

 

 

 

小哥布林的心意禮盒

7-1.jpg
7-2.jpg

 


哥布林的秘寶

8-1.jpg
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