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5聖誕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啦!在這個快樂的節日裡就是要與大家一起慶祝與分享聖誕節的喜悅,不僅在三大主城中擺設了巨大聖誕樹,聖誕老公公更特別到了伊利亞城,準備了特別的禮物與煙火秀要送給所有乖巧的小孩子,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幫聖誕老公公散播快樂吧!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2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5年12月3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5聖誕節活動流程>

2.jpg

 

L15.散播歡樂!散播愛!(重複)

  1. 1.      向伊利亞的<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313,131)接取任務,並獲得「聖誕小禮物」3個、狀態「聖誕狂歡」持續5分鐘。
  2. 2.      踏入伊利亞軍事區(402,211)處、長老院前(283,264)處、魔法學院前(206,220)處,並將「聖誕小禮物」分別發放給<我是乖寶寶>羅倫(394,200)、<我是乖寶寶>瑪莉(267,257)、<我是乖寶寶>威利(193,205)。
  3. 3.      完成上述步驟後,向伊利亞的<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313,131)回報任務,可獲得獎勵「歡樂聖誕禮物襪」1個、「聖誕雪結晶」1個與狀態「歡聚聖誕」持續3小時。

※狀態「歡聚聖誕」持續時間3小時,持續期間無法再次接取任務「L15.散播歡樂!散播愛!(重複)」。

※收集4個「聖誕雪結晶」可向伊利亞的<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313,131)額外兌換1個「歡樂聖誕禮物襪」。

 

L15.聖誕夜的溫暖

  1. 1.      向伊利亞的<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313,131)承接任務。
  2. 2.      收集20個「聖誕雪結晶」後,向<歡慶聖誕節>聖誕老公公(313,131)回報任務,可獲得「雪夜的溫暖守望者」稱號。


<任務獎勵說明>

3.jpg 

<任務Buff>

 4-1.jpg

 


<活動道具一
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歡樂聖誕禮物襪」一覽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