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蟹上岸,漁場保衛戰!

1.jpg

一、          活動說明:

不好啦!不知從何處出現的異域魔蟹突然出現在精靈小島上,大肆的破壞著精靈使者們的小島漁場!同時,精靈小島出現了位不速之客<海產饕客>凱球,似乎只有他有辦法能將魔蟹一網打盡,精靈使者們快前往各自的小島,搶救精靈漁場吧!

二、          活動時間:

2016/01/6(三) 維修後開始 至

2016/01/20(三) 維修結束後

三、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四、          活動流程:

◎ 任務:L15凱球來訪

Step 1玩家等級達到Lv15時即可接取任務。

Step 2與位於精靈小島(303190)的<海產饕客>凱球對話回報任務。

◎ 任務:L15. 蟹蟹指教(重複)

Step 1完成任務「L15.凱球來訪」後,與位於精靈小島(303190)的<海產饕客>凱球接取任務,獲得狀態「捕蟹啦!」持續3小時。

Step 2在擁有狀態「捕蟹啦!」時,與<海產饕客>凱球對話可獲得各式技能。
選擇選項「請給我裝備」可以獲得狀態「抓蟹拳套」及技能「抓蟹拳」持續10分鐘。
選擇選項「請給我好一點的裝備」並支付1金可以獲得狀態「神秘漁網」及技能「抓蟹拳」並多獲得技能「天羅地網」持續20分鐘。
選擇選項「請給我最好的裝備」並支付50金可以獲得狀態「神˙竿」及技能「抓蟹拳」、「天羅地網」並多獲得技能「破蟹式」持續30分鐘。

Step 3:使用技能「抓蟹拳」、「天羅地網」、「破蟹式」可擊殺小島漁場的各式魔蟹,魔蟹會掉落物品「魔蟹殘骸」。

Step 4:收集完5個「魔蟹殘骸」後,向<海產饕客>凱球回報任務,並繳交5個「魔蟹殘骸」,可以獲得狀態「凱球的讚賞」持續3小時。

 

※待狀態「凱球的讚賞」、「凱球的好夥伴」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蟹蟹指教(重複)」。

※ 「魔蟹殘骸」可以直接使用,有機率獲得各式漁場道具,並獲得狀態「手痠痠」持續一天。

※ 狀態「手痠痠」堆疊100層時會獲得狀態「手指無力」,今天將再也無法使用「魔蟹殘骸」。

 

◎ 任務:魔蟹大餐(重複)

Step 1在擁有狀態「凱球的讚賞」時,與精靈小島(303190)的<海產饕客>凱球接取任務,獲得狀態「捕蟹啦!」持續3小時。

Step 2接取任務後,超大型魔蟹會出現於精靈小島某處,玩家需使用「抓蟹拳」、「天羅地網」、「破蟹式」才可對其造成傷害。

Step 3擊殺超大型魔蟹後即可向<海產饕客>凱球回報任務,並獲得物品「海洋寶袋」及狀態「凱球的好夥伴」持續3小時。

※ 待狀態「凱球的好夥伴」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魔蟹大餐(重複)」。

 

五  五、          獎勵說明:

<活動狀態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海洋寶袋」獎勵一覽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