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端的夢想,杰克與魔豆

一、活動說明

1.jpg

  從小生活就在李卡沃卡村的杰克,有一天突然從路過村裡的神祕商人手中換到了一袋神秘魔豆,充滿好奇的他在回到家之前就迫不及待將袋子打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將魔豆全部撒到地上了,結果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精靈使者們趕緊去向杰克詢問詳情吧!

 

 

二、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三、活動流程

 

 少年杰克的煩惱

 

  1. 1.進入遺產半島將可啟動限時挑戰「少年杰克的煩惱」,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擊敗魔化藤蔓。

  2. 2.限時挑戰「少年杰克的煩惱」啟動期間,遺產半島的卡造船廠、狼吼山寨、狼吼山寨南方、費拉哥布林村、李卡沃卡村東南方將出現<無限生長的>魔化藤蔓

  3. 3.每擊倒1隻<無限生長的>魔化藤蔓,限時挑戰第一階段的完成度將會增加1。

     

  4. 4.當第一階段的完成度達到30時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啟動限時挑戰的第二階段,遺產半島的李卡沃卡村北方(573510)將出現<無盡增生的>狂暴魔藤

※<無限生長的>魔化藤蔓不會受到任何普攻、職業技能傷害,需連續擊中他100次才可將其擊倒

  1. 5.擊倒<無盡增生的>狂暴魔藤即可完成限時挑戰。
  2. 6.完成限時挑戰「少年杰克的煩惱」後,將依據玩家的貢獻度寄發對應數量的獎勵「魔化幼苗」至信箱,並須等待2小時才可再次進行挑戰。

 

 任務:L15.杰克與魔豆

  1. 1.向遺產半島的<愛作夢的>杰克(474380)接取任務「L15.杰克與魔豆」

  2. 2.遺產半島完成限時挑戰少年杰克的煩惱後,依貢獻度會寄送不同數量的「魔化幼苗」至信箱。
  3. 3.收集魔化幼苗20個回報任務將獲得稱號「專業園丁」。

 

 獎勵兌換

1.可用2個「魔化幼苗」與遺產半島的<愛作夢的>杰克(474380)兌換杰克的神祕袋子」1個。

 

 

四、獎勵說明

 活動BUFF一覽

2.jpg

 

 活動道具一覽

3.jpg

 

 獎勵稱號一覽

4.jpg

 

 「杰克的神祕袋子」獎勵道具一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