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魂魄的結晶!魔物喚靈石現世!

 1.jpg

  深邃魔法學院的<召喚術士>巴比倫,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獲得了一塊奇異的寶石,並且發覺從中傳來的異常波動。

他日以繼夜地研究,終於發現了隱藏在其中的奧秘!原來,意志與魔力強大的魔物,在死亡時靈魂容易凝結成結晶,形成一顆漂亮的寶石,如果能夠正確地使用便能再次顯現魔物生前的模樣!巴比倫稱這種寶石為「魔物喚靈石」。當然,被召喚的魔物也同樣擁有如同生前的力量,如果使用不慎可能會遭遇致命的危機。

面對危險的寶石,巴比倫只能請求精靈使者的協助了! 就讓我們來看看巴比倫所提供的情報吧!

 

再次挑戰強者,進入召喚秘境吧!

目前的研究與調查指出,只有公會王那樣的強大魔物才有機率掉落魔物喚靈石。精靈使者必須打倒公會王才能取得。

魔物喚靈石是個不穩定的晶體,在一般的空間任意使用就會失去功能。為此,巴比倫用魔法創造了一個暫時性的空間「召喚秘境」,使得魔物喚靈石可以在這片空間穩定地發揮作用,並召喚出魔物。

 巴比倫熱情地邀請精靈使者前往召喚秘境,並且希望精靈使者可以積極地使用魔物喚靈石,並且與召喚出的魔物再次戰鬥,如此他便可記錄研究數據。

 

隨機出現的怪物,召喚變異的靈魂!

 巴比倫的研究顯示,當使用喚靈石召喚魔物時,若有些雜質混入其中,則召喚出的魔物就會變異,形成靈魂魔化的恐怖怪物。這些變異的怪物相當危險,其恐怖之處不下於強大的公會王!

雖然如此,這些變異的怪物們身上卻有著平時難以獲得的戰利品!諸如強而有力的鳴石、及天賦圖樣和珍貴的精靈樂器,都能夠在擊敗這些怪物後獲得!

 2.jpg

努力擊敗強者,成為召喚達人!

魔物喚靈石目前只能在公會王身上獲得,不同的魔物身上所掉落的喚靈石也不同,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喚靈石吧!

<魔物喚靈石一覽>

3.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