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霸橫行,勇闖煉獄死獄島!

1.jpg

           股煉獄氣息登陸了惡霸橫行的死獄島!島上的海盜們藉由煉獄氣息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如果再不阻止他們,後果將會不堪設想!因此<煉獄使者>布卡再次號召驍勇善戰的精靈使者們,前往煉獄死獄島捉拿讓人頭痛的真黑骨海盜團,並鎮壓住這些充滿惡意的煉獄力量!

 

<煉獄死獄島挑戰流程>

1.等級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完成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布卡(373247)傳送進入「煉獄死獄島」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死獄島、煉獄哭泣水手號、煉獄禁忌神殿、煉獄黑炎遺跡、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死獄島」。
2.踏入煉獄死獄島(420179)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阿爾發.DC」。完成條件為擊倒死獄果凍兔5隻,以及爆走機械、妖艷海盜各5隻,完成後<真黑骨海盜團煉獄機械人>阿爾發.DC將現身,擊倒阿爾發.DC可完成階段挑戰。
3.踏入(300346)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魁梧的阿登尼斯」。完成條件為擊倒真黑骨海盜、機巧海賊各10隻,完成後<真黑骨海盜團煉獄之王>魁梧的阿登尼斯將現身,擊倒魁梧的阿登尼斯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4.踏入(367451)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煉獄的阿登尼斯」。完成條件為擊倒豪宅守衛、海賊傭兵各10隻,完成後<真黑骨海盜團煉獄首領>煉獄的阿登尼斯將現身,擊倒煉獄的阿登尼斯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煉獄死獄島王怪介紹>

1.於煉獄死獄島後,精靈使者們遭遇到的第一位惡霸是<真黑骨海盜團煉獄機械人>阿爾發.DC。阿爾發.DC擁有無與倫比的破壞力和硬度,強大的鐵拳讓人聞風喪膽,往往讓來犯者被打的東倒西歪,精靈使者在對付他時一定要小心他的強力攻擊,並有耐心的處理其堅硬的防禦!
2.在進入煉獄死獄島較深處的地方後,<真黑骨海盜團煉獄之王>魁梧的阿登尼斯將展現其驚人的肉體力量及續戰能力,別看魁梧的阿登尼斯像個傻大個一樣,其實他粗中有細,戰鬥時會選擇適當的時機回復自身的傷勢,是一位不可小看的戰鬥專家。
3.煉獄死獄島的深處是此島幕後核心人物所居住的地方,在此的<真黑骨海盜團煉獄首領>煉獄的阿登尼斯將展現真黑骨海盜團首領的真正實力,她殘忍的戰鬥風格將對精靈使者造成嚴重的傷害!精靈使者準備迎接這艱難的一戰吧!
4.煉獄死獄島有個神祕的秘密地點,躲藏著在背後策劃一切的<古精靈王的煉獄使者>桑吉卡特,桑吉卡特既狡詐又強大,並掌握著操縱時空的能力,要小心他將精靈使者身上的能量抽離至時空之中!為了打倒煉獄死獄島的最終惡霸,精靈使者將面臨最殘酷的挑戰!


<任務道具一覽>

2.jpg

1.為了削弱煉獄死獄島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島上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真黑骨海盜團煉獄機械人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死獄島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2.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死獄島收集四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死獄島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死獄島的鎮壓寶箱」。

3.jpg

4.jpg

 

全新奧義卷軸V堂堂登場!

在「煉獄死獄島的鎮壓寶箱」中有機會取得更加強大的三階奧義!想要超越自身的極限、挑戰所有不可能,就來挑戰煉獄死獄島吧!

5.jpg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報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