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6母親節活動

 

1.jpg

◎活動說明: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溫馨母親節,整個瑟斐爾大陸都充滿著節慶的歡樂氛圍,不過在這開心的節日裡,竟然出現了可怕的魔女「<美若天仙>雲寶」在到處散發奇怪的魔藥給小朋友當禮物送給媽媽,試圖將全天下的女孩子都變成男孩子!「<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得知消息後,立刻開始展開調查,到底能不能找到這幕後黑手呢,精靈使者趕緊幫幫梅林吧!

 

◎活動時間:20160420()維護後開始至

20160511()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2016母親節活動流程>

 

L15.神奇魔藥(重複)

1.與位於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接取任務,獲得物品「奇幻魔藥」1個。

2.使用道具「奇幻魔藥」可獲得狀態「藥效壓制中(十分鐘)」,在狀態效果下,前往月光祕林(306317)(349259)(262233)處調查 ,可分別獲得狀態「鬆動的藥菇」、「取水的痕跡」、「詭異的行跡」。

3.向<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回報任務,可以獲得狀態「仙女的蹤跡」3小時,並回收狀態「藥效壓制中」。

※待狀態「仙女的蹤跡」、「仙女下凡」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神奇魔藥(重複)」

※狀態「藥效壓制中」消失後,會獲得狀態「藥效發作」,需重新接取任務才可繼續進行。

 

L15.傳說中的仙女(重複)

1.在擁有狀態「仙女的蹤跡」時,與位於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接取任務,獲得道具「粗估的仙女所在地」。

2.在伊用道具「粗估的仙女所在地」可獲得狀態「神視幻觀」,在「神視幻觀」狀態效果下,至月光祕林(242217)處,將召喚怪物「<美若天仙>雲寶」

3.擊倒怪物「<美若天仙>雲寶」即可向梅林回報任務,並獲得狀態「仙女下凡」及道具「全天下母親的感謝禮」、「梅林之證」。

※待狀態「仙女下凡」消失後才能再次接取任務「L15.傳說中的仙女(重複)」。

 

L15.勇敢面對仙女的勇者

1.與位於伊利亞的<長老院先知首席>梅林接取任務,並繳交20個「梅林之證」即可完成任務,並獲得獎勵稱號「仙女下凡」

<任務獎勵說明>

2.jpg

 

<任務Buff

3.jpg

 

<活動物品一覽>

4.jpg

 

<獎勵稱號一覽>

5.jpg

 

「全天下母親的感謝禮」一覽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