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與海盜聯合突襲!風車市集大危機! 

snapshot_20170517_103643.jpg

最近風沙灣皇帝湖濱的<西南戰區軍需官>奧德莉接獲情報指出,位於西北方的荒漠土匪的首領與東南方的哭泣水手的首領似乎結為聯盟,準備聯手大肆掠奪風車市集。

為了要抵擋他們的進攻,奧德莉請求禁衛軍總部,派遣部隊前往支援。由於能夠調派的人力有限,因此奧德莉派遣<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與他的小隊前往支援,但是光一個小隊的兵力還是無法完全抵擋荒漠土匪與哭泣水手們的進攻,於是西葛馬開始在風車市集招募有力人士,希望能夠與他們一同守護市集。

    精靈使者,趕緊找<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詢問詳情,一起想辦法解決風沙灣的大危機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snapshot_20170517_104521.jpg

 

 

 清除疾病來源的瘟疫蟲

 

  1. 1. 當首位玩家進入「風沙灣」即會觸發限時挑戰「陸海雙擊」,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抵擋土匪與水手」250人,失敗條件為「禁衛軍士兵死亡」50人。
  2. 2. 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風沙灣場景(343,546)處附近將出現怪物「<荒漠突襲部隊>荒漠土匪」5人、「<荒漠突襲部隊>荒漠大盜」5人,往(483,607)處前進,(720,238)處附近將出現怪物「<海盜突襲部隊>哭泣海盜」7人、「<海盜突襲部隊>哭泣水手」8人,往(616,557)處前進。風沙灣(483,607)、(616,557)處附近將出現怪物NPC「禁衛軍士兵」,兩處各5人。
  3. 3擊敗怪物「<荒漠突襲部隊>荒漠土匪」、「<荒漠突襲部隊>荒漠大盜」、「<海盜突襲部隊>哭泣海盜」、「<海盜突襲部隊>哭泣水手」時,完成度+1,當完成條件達250後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當怪物NPC「禁衛軍士兵」死亡人數累積達50人,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1. 4.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風沙灣的(343,546)處會出現怪物「<荒漠首領>坎貝特」1人與隨從怪物「<荒漠突襲部隊>荒漠土匪」8人,往(483,607)處前進,(729,406)處附近將出現怪物「<哭泣水手首領>征棓」1人與隨從怪物「<海盜突襲部隊>哭泣海盜」8人,往(616,557)處前進,風沙灣(483,607) 將出現NPC怪物「禁衛軍士兵」5人,(616,577)將出現NPC怪物「<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1人、「禁衛軍士兵」3人
  2. 5. 當擊敗怪物「<荒漠首領>坎貝特」、「<哭泣水手首領>征棓」時,即可結束第二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參加限時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物品「黑市硬幣」1個、狀態「市集拯救者」,持續時間1小時 

     「<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禁衛軍士兵」全數陣亡時,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荒漠首領>坎貝特存活期間,場景內所有玩家獲得狀態「荒漠襲擊」,命中率、迴避率下降5%,可堆疊5層,持續10分鐘。 

     怪物<哭泣水手首領>征棓存活期間,場景內所有玩家獲得狀態「海盜襲擊」,自然抗性降低5%,可堆疊5層,持續10分鐘。

 

 任務:L15.風沙灣的危機! 

  1. 1. 向風沙灣的<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514,605)接取任務「L15.風沙灣的危機!」。
  2. 2. 完成限時挑戰「陸海雙擊」,會寄送信件獎勵「黑市硬幣」1個
  3. 3. 收集20個「黑市硬幣」即可向<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回報任務,獲得稱號「風沙灣守護者」。

 

 獎勵兌換 

  1. 1.可用1個「黑市硬幣」與風沙灣的<禁衛軍大隊長>西葛馬(514,605)兌換道具「風沙守護禮包」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1.jpg

 

 活動道具一覽

2.jpg

 獎勵稱號一覽

3.jpg

 

 

 「風沙守護禮包」獎勵道具一覽

4.jpg

5.jpg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