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轉盤轉呀轉,好運希望一起來! 

snapshot_20180327_111807.jpg   

        相信精靈使者們對「煉金GO!」都不陌生吧!陪伴著大家度過許多日子的煉金GO終於大改版啦!除了將介面優化得更豐富之外,還加入了完整預覽功能!

        這次加入的完整預覽功能,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就可以馬上就將試衣間裡的完整畫面呈現到你眼前!相信這次的改造可以為精靈使者們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開啟煉金GO!,煉金GOGOGO!

        精靈使者們可點選主精靈寶石並選擇娛樂分頁,點擊「煉金Go!」按鈕即可開啟介面!

        此次優化於主介面新增了表示連線的紅線,精靈使者們進行一次轉盤後,按下領取按鈕可獲得連線獎勵!只要點擊左邊的「特殊獎」按鈕,可預覽精靈圖連線可獲得的特殊獎勵!

        不只如此,只要對煉金GO介面上的可預覽的物品ICON使用滑鼠左鍵點擊一下即可開啟試衣間!若再點擊試衣間內的「完整預覽」按鈕,即可以全螢幕預覽的方式觀看物品外觀及特效!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對福袋內物品按下Ctrl加上滑鼠左鍵開啟試衣間後,一樣可以使用「完整預覽」功能!

 

 1.png

        

轉盤在轉動時小星星竟然會閃閃發亮!

 

 精靈使者們,快去試試看這些新功能吧!絕對會讓你有新奇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