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獄機械當道,再戰扭曲時空

 

snapshot_20180517_203050.jpg

        繼聖地彩虹之境的淪陷,被獸人與蟲族強行在扭曲時空複製出的基爾城,也遭到煉獄氣息的侵襲!扭曲時空的再次陷落,意味著兩個世界的生命能量將再次交換並造成混沌最終將導致兩個世界的毀滅

        <煉獄使者>布卡決定再次召集英勇的精靈使者們,前往煉獄扭曲時空,打倒那些因受到煉獄力量侵蝕而復活的機械魔物,並鎮壓住這股邪惡的煉獄力量!

        精靈使者們,為瑟婓爾的和平,趕快前往煉獄扭曲時空再次奮戰吧!

 

 

<煉獄扭曲時空挑戰流程>

1.等級到達80級,即可自動觸發引導任務「L80.煉獄地下城威脅降臨」,完成後可與其他精靈使者組成一般隊伍,經由伊利亞的<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374,249)傳送進入「煉獄扭曲時空」一同挑戰。
※每天只能進入煉獄扭曲時空、煉獄彩虹之境、煉獄燃燒的加斯洛、煉獄死獄島、煉獄哭泣水手號、煉獄禁忌神殿、煉獄黑炎遺跡、煉獄百凰塔5次(於晚上12點重置)。
※團隊狀態下無法進入「煉獄扭曲時空」。
2.踏入煉獄扭曲時空(191,137)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魔刃.阿魯匹」。完成條件為擊倒煉獄蟲族魔刃殺手8隻、以及燧石鑽頭煉獄魔工、煉獄蟲族屠戮機甲各10隻,完成後<煉獄千割萬剮>魔刃.阿魯匹將現身,擊倒魔刃.阿魯匹可完成階段挑戰。
3.踏入(212,201)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哈迪斯」。完成條件為擊倒煉獄之鋼索獸人8隻、煉獄魔咒機甲要脅者10隻及煉獄機甲獸人鞭撻者15隻,完成後<煉獄冥王>哈迪斯將現身,擊倒哈迪斯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4.踏入(240,162)後,將會觸發限時挑戰「討伐安德魯莫」。完成條件為擊倒格瑞德煉獄技師、格瑞德煉獄魔鬥戰士各10隻及煉獄格瑞德全能者、格瑞德煉獄特種兵各5隻,完成後<墮落煉獄守衛>安德魯莫將現身,擊倒安德魯莫即可完成階段挑戰。
5.擊倒<煉獄千割萬剮>魔刃.阿魯匹、<煉獄冥王>哈迪斯、<墮落煉獄守衛>安德魯莫,至(251,305)與<煉獄使者>卡萊羅對話將會可傳送至彩虹之境深處並觸發限時挑戰「討伐機械騎士」,擊倒<失控的煉獄力量>機械騎士後即可完成挑戰。

 

 

<煉獄扭曲時空王怪介紹>

1.位於煉獄扭曲時空左下角,精靈使者們遭遇到的強敵是<煉獄千割萬剮>魔刃.阿魯匹。阿魯匹擅長利用其強大的破壞力,斬盡對手的一切。背上的無數角刃也不是裝飾品,這些角刃即便被破壞了只要經過一定的時間就能再次重生,這使得阿魯匹能定期獲得抵抗數次傷害的能力。如何擊敗攻防一體的魔刃.阿魯匹,考驗著精靈使者們的能力!
2.來到煉獄扭曲時空的左上角,壯碩龐大的<煉獄冥王>哈迪斯將會在其部下陷入危機時挺身而出。壯碩的哈迪斯在煉獄氣息的浸染之下,比起過去崇尚力量的震盪攻擊,煉獄化後的哈迪斯更注重了技能的連攜。一旦陷入了他的連攜當中,即使是精靈使者也難以抵抗,絕對不容小覷!
3.煉獄扭曲時空的右上角,擅長防禦的<墮落煉獄守衛>安德魯莫掌管著煉獄扭曲時空內的一切防禦設施,在你進入煉獄扭曲時空的那刻起,他就以各式的手段加強著煉獄扭曲時空內煉獄機械的防禦能力。對抗他時,受到越多次的攻擊他的防禦力越會大幅的增加。除了強大的防禦能力外,安德魯莫也會在適當的時機治療自己的傷勢,與他的戰鬥絕對會是一場艱鉅的拉鋸戰!
4.走進煉獄扭曲時空的深處,在那裡等待各位前來的是集結<發明家首席>托勒密畢生研究於一身的作品—<失控的煉獄力量>機械騎士。浸染在煉獄氣息中的機械騎士不再是單調的進行攻擊,而是會在範圍內釋放出零度煉獄吸收敵方的氣力,轉化為自身強力的攻擊,更會召喚強力的機械騎士團團員進行擾亂!要想拯救扭曲時空,一定要靠著團隊合作才有機會取勝!

 

<任務道具一覽>

 

snapshot_20180517_205528.jpg

1.為了削弱煉獄扭曲時空中的煉獄氣息,玩家必須討伐城內的各個邪惡首領,取得「煉獄千割萬剮的信物」等寄寶並回報給<煉獄使者>布卡,布卡將會提煉其中的能量,製成「煉獄扭曲時空的魔氣袋」給予精靈使者作為獎勵。
※每天可以完成五次煉獄王怪討伐任務(不同王怪分開計算,於晚上12點重置)。
2.於每次回報煉獄王怪討伐任務時,還可獲得對應的「煉獄討伐證明」;於煉獄扭曲時空收集四種不同的「煉獄討伐證明」可以兌換「煉獄扭曲時空的魔氣古幣」,可進一步向<煉獄使者助手>普萊恩兌換成「煉獄扭曲時空的鎮壓寶箱」。

 

01.jpg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