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天空之城驚現?傳說中的大秘寶等你來發現!

01.jpg
  


緊急快報!緊急快報!
自從深邃之境的通道開啟後,伊利亞長老院持續在境內各地的精靈王聖殿進行考古研究,某日,傳回了驚人的消息,考古研究有了重大進展!

在森林之后的聖殿內發現一處由未知力量所構成,變化無常的彩色通道,長老院將其稱之為「彩虹之路」。根據研究情報顯示,穿越通道後,將會抵達傳說中漂浮於虛空碎塊天空上的「精靈至聖所」,其中很有可能藏著精靈王的秘寶,如果屬實,對於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將會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除了精靈王的秘寶外,至聖所內還有精靈始祖的後裔,長久以來與世隔絕的神祕精靈─「星曜精靈」。星曜精靈不像其他精靈擁有採集草木、礦石與獵物的能力,而是擁有獨特的採集顏料和氣體的技能,另外還具有製作能夠改變彩虹之路的特殊地圖,和可大幅提升轉生後精靈使者能力的魔水晶的技術,如果可以獲得祂們的協助,將會是精靈使者的一大助力。


然而,事情絕對不會這麼的簡單,據說彩虹之路上危機四伏,途中存在著各種未知的關卡,由於單獨前行過於危險,精靈使者們必須組成小型探險隊,才有機會成功通過,抵達終點─精靈至聖所,在至聖所內還有精靈王的幻影之力守護著,必須將其擊倒,證明自己的能力,只要獲得精靈王的認可,就有機會取得珍貴的寶物。

以上,為小奈在天空之城最前線的即時報導,相信各位精靈使者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更加詳細的內容了吧!

精靈樂章將在2018年8月下旬
開放最新的精靈至聖所內容,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