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吧!賭的傳人!阻止不法富豪吧!

【活動說明】


snapshot_20180828_200744.jpg

   安哥亞島最近舉辦了一場慈善撲克大賽,原本是個充滿愛心意味的活動,大家最近卻議論紛紛,原來是因為主辦這場比賽的人是土豪大均,大家對他到處用非法手段賺取不義之財都有目共睹,大家都猜他一定會在比賽上出老千把大家的錢都贏走然後再中飽私囊,為此,隱居在安哥亞島已久的<賭神>高燼看不下去,決定阻止大均的行為。 

   充滿正義感的精靈使者啊,向<賭神>高燼詢問這件事,該如何幫助他呢?發揮你的力量與智慧,給作惡多端的大均一個教訓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慈善撲克大賽

 

1.當首位玩家進入安哥亞島即會觸發動態事件「慈善撲克大賽」,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為「打倒保全」x40、「阻止運鈔象」x1。

2.第一階段動態事件期間,安哥亞島(1001,657)附近將出現行軍怪物「保全」*10、「運鈔象」*1,往(792,467)前進。擊敗怪物後可使第一階段動態事件「打倒保全」和「阻止運鈔象」完成度加+1。當「打倒保全」完成度達到40和「阻止運鈔象」完成度達到1時,即可完成階段一。

※若運鈔象到達(792,467)附近則整個動態事件失敗,1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動態事件。

3.完成第一階段後,即開啟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可與<賭神>高燼(821,357)對話選擇「我想學賭魔的技藝」、「我想學賭仙的技藝」將各自獲得不同的狀態和任務物品,賭魔會獲得物品「賭之魔手」和狀態「賭魔再世(30分鐘)」、賭仙會獲得狀態「賭仙乍現(30分鐘)」,並獲得技能「特異功能」。

4.第一階段完成時,將會在(858,290)開啟第二階段,第二階段完成條件為「獲得籌碼」x200,失敗條件為「失手被抓」x30。

5.玩家需要在(878,300)使用物品「賭之魔手」來獲得道具「籌碼」1個,身上最多只能持有道具「籌碼」5個,擁有道具「籌碼」*5可與<服務生>達哥(837,299)對話選擇「這是我的籌碼!」,並繳交任務道具「籌碼」,每交五個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獲得酬碼」的完成度+5,當完成條件達到200,即可完成動態事件「慈善撲克大賽」。

6.(859,310)、(859,275)和 (841,292)、(877,292)為怪物「大均的保鑣」可能出現位置,每組怪物只會存活四秒,四秒後換下一組,若玩家靠怪物「大均的保鑣」7碼將被傳至(967,292),則失敗條件「失手被發現」完成度+1,當「失手被發現」達到30或20分鐘內未完成則宣告整個動態事件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動態事件。 

  • 第二階段開放後若20分鐘內沒達成條件,則整個動態事件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開啟動態事件。 

 任務:L15.贏倒大均 

1.向安哥亞島的<賭神>高燼(821,357)承接任務「L15.贏倒大均」。
2.完成動態事件「慈善撲克大賽」,獲得寄寶物品「純金紅心A」。
3.收集20個「純金紅心A」即可向<賭神>高燼回報,完成任務,取得稱號「賭神的傳人」。 

 獎勵兌換 

蒐集「純金紅心A」x2可向安哥亞島的<賭神>高燼(821,357)兌換物品「高燼的保險櫃」x1。 

◎ 活動BUFF一覽

01.jpg

 活動道具一覽

02.jpg

 

 

 獎勵稱號一覽

03.jpg

 「賭神的保險櫃」獎勵道具一覽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