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仙境你我有責

 

01.jpg  

【活動說明】

   一直以來巨靈谷地因其優美的環境而吸引許多觀光的人潮,不管是好友成群出遊或者新婚夫妻度蜜月,都會來巨靈谷地走走並且觀賞優美的風景。但近來卻有消息說獸人即將突襲這個地方並且奪下整個巨靈谷地,這件事情讓整個巨靈谷地的居民害怕不已,深怕自己的家園遭受無情的戰火蹂躪。

   據說放出消息的是<精靈特工>艾珍特,他聲稱他有可靠的消息來源,只差有能力和有膽識的人來找他,勇敢的精靈使者阿!不妨去找找這位神秘的<精靈特工>艾珍特吧!看看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並且有什麼辦法能解決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活動內容】

 兵貴神速

  1. 當首位玩家進入巨靈谷地即會觸發動態事件「兵貴神速」,第一階段完成條件為「斬殺獸人先鋒」*200、失敗條件為「30分鐘內未達成條件」。
  2. 第一階段開啟後,巨靈谷地(520,534)、(491,553) 附近會出現怪物「<獸人先鋒>狂戰士」、「<獸人先鋒>突擊砲手」,每種怪物各20隻,每擊殺上述怪物一隻則動態事件進度+1,達到200時完成第一階段並觸發動態事件第二階段。
  3. 第二階段完成條件為「繳交獸人密令」*3、失敗條件為「10分鐘內未達成條件」,第二階段開啟後,巨靈谷地(624,606)、(586,641)、(660,662)會出現「<殺戮機器>蠻三斧」共3隻,擊倒怪物「<殺戮機器>蠻三斧」將掉落道具「獸人密令」*1。擁有道具「獸人密令」與<精靈特工>艾珍特對話選擇「繳交獸人密令」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繳交獸人密令」+1,當完成度達到3時,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觸發動態事件第三階段。
  4. 第三階段完成條件為「擊敗<獸人術士>爾丹」*1,第三階段開啟後,巨靈谷地(806,568)會出現怪物「<獸人術士>爾丹」,擊倒怪物「<獸人術士>爾丹」可使第三階段動態事件「擊敗<獸人術士>爾丹」完成度+1,即可完成第三階段和動態事件「兵貴神速」。

    怪物「<獸人術士>爾丹」2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獸人術士>爾丹」存活期間,其範圍20碼內所有玩家每分鐘獲得狀態「痛苦詛咒」,當前生命值減少15%、攻速下降40%、命中率下降30%,持續10分鐘,過場景消失。

 

◎ 任務:L15. 兵貴神速

  1. 向巨靈谷地的「<精靈特工>艾珍特(783,340)」承接任務「L15.兵貴神速」。
  2. 完成限時挑戰「兵貴神速」,獲得寄寶物品「特工獎章」1個
  3. 收集20個「特工獎章」即可向<精靈特工>艾珍特回報任務,取得稱號「獸人殺手」。

 獎勵兌換

  1. 可用1個「特工獎章」與巨靈谷地的<精靈特工>艾珍特(783,340)兌換道具「特工補給箱」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02.jpg  

 活動道具一覽

03.jpg  

 

 獎勵稱號一覽

04.jpg  

 「妖狐族祈願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