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狂暴,解救北方國度神獸!

snapshot_20181018_165434.jpg

     伴隨聖王長眠於奧瑞斯港灣的神獸,原本應該守護這片北方大地不受侵擾,但在邪惡力量逐漸地侵蝕下,神獸也變為狂暴,僅憑著本能駐守於聖王雕像前,擊退所有前來之人。而這時阿爾薩蘭所派出的巡察小隊前來回報,北地異教徒趁著邪惡力量日漸壯盛,以變異魔水晶控制了神獸,並準備藉著神獸的力量,一舉奪下作為重要軍事地點的奧瑞斯港灣!

聖者萊諾作為先知,自然清楚此事的嚴重性,但若是擊敗神獸,只會使得北方大地有更多,在與阿爾薩蘭軍隊幾番商議下,最終決定以淨化神獸為行動方針。精靈使者啊!你們和精靈的力量是必不可少的,快前往解救深陷絕望的神獸吧!

 

 

【活動資格】

 

全伺服器

 

1.jpg

 

【活動內容】

 淨化狂暴化神獸

1.當首位玩家進入「奧瑞斯港灣」即會觸發限時挑戰「神獸襲來」,第一階段挑戰目標為「抵擋異教徒入侵」15分鐘。
2.第一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奧瑞斯港灣(135,545)附近出現怪物「<北地異教徒>先鋒狂戰士」5隻、「<北地異教徒>先鋒黑魔導」3隻前往(440,950)。
3.當「<北地異教徒>先鋒黑魔導」抵達(140,880)時,會召喚怪物「<北地異教徒>變異魔晶蠍」2隻,怪物「「<北地異教徒>變異魔晶蠍」會以較高的速度前往(440,950)。
4.當「抵擋異教徒入侵」累計達到15分鐘後可使「抵擋異教徒入侵」+1,即可完成第一階段並開啟第二階段的限時挑戰
    若異教徒怪物抵達(440950)累計20次,則整個限時挑戰失敗。20分鐘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5.第二階段限時挑戰開啟後,奧瑞斯港灣(5101080)(2901090)(2101030) (100900) (220885)會出現「變異魔水晶」共5隻,擊倒怪物「變異魔水晶」將掉落道具「變異魔水晶碎片」*1
6.擁有道具「變異魔水晶碎片」與「聖者萊諾(711,1183)」對話選擇「繳交變異魔水晶碎片可使第二階段動態事件「取回變異魔水晶碎片」+1,當完成度達到3時,即可完成第二階段並觸發動態事件第三階段。
    ※若30分鐘未完成第二階段,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怪物「變異魔水晶」帶有狀態「束縛枷鎖」,每秒使周圍5碼敵人獲得狀態「枷鎖束縛」,持續1分鐘;降低攻擊速度50%、降低施法速度50%、降低移動速度50%,過場景消失。
    ※怪物「變異魔水晶」帶有狀態「追魂枷鎖」,被攻擊時有30%機率召喚怪物「<枷鎖追魂>變異魔晶蛛」1隻。

7.第三階段開啟後,奧瑞斯港灣(4801050)會出現怪物「<變異神獸>塞芬克斯」1隻。
8.當擊敗怪物「<變異神獸>塞芬克斯」時,即可結束第三階段,完成限時挑戰,參加限時挑戰的玩家,將會獲得寄寶獎勵「深海鱗片」1個、狀態「海潮之音」,持續時間1小時。   怪物「<變異神獸>塞芬克斯」30分鐘後仍未被擊倒限時挑戰將會宣告失敗,2小時後才可再次觸發限時挑戰

  任務:L15. 洶湧怒濤
1.向奧瑞斯港灣的聖者萊諾(711,1183)承接任務「L15. 洶湧怒濤」。
2.完成限時挑戰「神獸襲來」,獲得寄寶物品「深海鱗片」1
3.收集20個「深海鱗片
」即可向聖者萊諾回報,完成任務,獲得稱號「深海使徒」。 

 獎勵兌換
1.可用1個「深海鱗片」與奧瑞斯港灣的聖者萊諾(711,1183))兌換道具「使徒之卵」1個。
 

【活動獎勵】
◎ 活動BUFF一覽

 淨化1.JPG

 

  活動道具一覽

淨化2.JPG

 

 

 獎勵稱號一覽

淨化3.JPG

 

 「使徒之卵」獎勵道具一覽

淨化4.JPG
淨化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