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喚醒終極神力,全新神域武器!

snapshot_20190129_193325.jpg

   一直以來,精靈使者們為了瑟斐爾的和平,不斷與魔物搏鬥,並通過了層層的考驗與磨難,實力也與日俱增。

   只是,成長的能力終究還是有個極限,為了讓精靈使者們能夠在命運之日來臨前變得更加強大茁壯,精靈王們決定傳授「神域裝備」的古老秘密,將新的鍛造能力賦予給精靈們,讓精靈們可以打造出不同於以往的星等武器與防具,並且更進一步喚醒潛藏在神域裝備中的神祕力量。

 

 

領悟精靈王的智慧,精靈鍛造能力大提升!

    精靈王賦與了小精靈們更高的鍛造技術,神域裝備因此而誕生了!精靈製作等級達到95級時,在精靈製造選項分頁會出現「神域裝備」的選項。 

   神域裝備不只擁有更高的能力,最重要的是當精靈製作神域裝備成功時,還有一定機率在裝備上隨機附加的0~3種不重複的特殊能力喔!

 ※製作成功時隨機附加的0~3種不重複的特殊能力,不同部位相同效果的能力不可堆疊,而且數值高的會覆蓋低的。

01.png

 

全新發現!紅色材料初登場! 

   全新神域裝備所需的紅色材料,皆需要透過精靈採集才能取得,快派遣你最忠實可愛的精靈來採集這些稀有的材料吧!

 

 

【紅材介紹】

 

02.png

 

 

LV95神域紅武,威武現世! 

   全新推出的LV95神域紅武,不僅整體素質大幅提升,最令人讚嘆不已的果然還是精靈王特別賜予的「星等能力」啦!只要將神域紅武提升到最高星等,就能夠讓精靈使者們獲得前所未有、如同神一般的力量!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LV95神域紅武的素質介紹吧! 

 

【LV95神域紅武與素質介紹】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