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為了傳說!>


中秋,每個家庭的餐桌上都充滿著各種好吃的應景食材,每當這個節日的到來,都會吸引各地的美食家在這種時刻聚集品嚐美食,相傳,遠古時期的加斯洛曾經有一位大師作出一個無與倫比美味的超級月餅,不過時間久遠,知道這個秘方的人已經寥寥無幾…。




這時,一位終其一生都在尋找這個超級月餅的<美食獵人>岳秉也慕名而來到了加斯洛,只為了嚐一口這個傳說月餅,到底精靈使者們能不能幫這位美食獵人找到他朝思暮想的終極夢幻月餅呢?




  




◎活動時間:2013年94()維護後開始至





   2013年925()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中秋節活動流程>


 


L15.尋找超級月餅(重複)




1. 至加斯洛向<美食獵人>岳秉(134286)承接任務。


2.  至瑟斐爾世界各地擊破場物收集「月餅的料理工具」1個,以及從草原陸行鳥身上獵取「紅豆泥」5個。


3.  帶著「月餅的料理工具」1個及「紅豆泥」5個向加斯洛平原的<月餅老人>古兔(435289)換取「香噴噴的月餅」並獲得「超急快遞」狀態(2小時)。




4. 
在「超急快遞」狀態下帶著「香噴噴的月餅」回到加斯洛向<美食獵人>岳秉回報任務,即可獲得獎勵「岳秉的感謝袋」1個及「月之祝福」狀態(2小時),並移除「超急快遞」狀態。


@在狀態「超急快遞」下才可以向<美食獵人>岳秉回報任務。


@在狀態「超急快遞」下無法再次向<月餅老人>古兔換取道具。


@在狀態「月之祝福」下才可以向<美食獵人>岳秉承接L15.岳秉的憤怒任務。


@在狀態「月之祝福」下無法再次承接L15.尋找超級月餅任務。 





L15.岳秉的憤怒(重複)


1.  身上帶著「月之祝福」的狀態下向加斯洛城的<美食獵人>岳秉(134286)承接任務,獲得任務道具「岳秉的接收證明」1個。


2.  帶著「岳秉的接收證明」1個向加斯洛平原的<月餅老人>古兔(435289)換取「傳說中的廚具」1個。


3.  
從月光秘林的森林陸行鳥身上獵取「月神的魔法結晶」5個。


4.  
帶著「傳說中的廚具」1個及「月神的魔法結晶」5個向月光秘林的<傳說中的廚師>昂(526534)換取道具「猛爆菜刀」。


5.   裝備著「猛爆菜刀」至月光秘林旁的月光祭壇擊倒<月餅盜賊>妖魔兔,取得道具「月餅原型」及狀態「奪還高手」(2小時)。


6.  
在「奪還高手」狀態下帶著「月餅原型」及「猛爆菜刀」向月光秘林的<傳說中的廚師>昂(526534)換取道具「照亮夜空的月餅」,並移除「奪還高手」狀態。


7.  帶著「照亮夜空的月餅」回到加斯洛城向<美食獵人>岳秉(134286)回報任務,即可獲得獎勵「岳秉的評價」及狀態「如沐微風」(2小時),並移除「月之祝福」狀態。


@玩家若無裝備「猛爆菜刀」,則無法對<月餅盜賊>妖魔兔造成有效傷害。


@在狀態「奪還高手」下才可以向<傳說中的廚師>昂換取道具。


@在狀態「如沐微風」下無法再次承接LV15 尋找超級月餅 LV15 岳秉的憤怒任務。




 


L15.執迷不悟。


1.  向加斯洛平原的<月餅老人>古兔承接任務。


2.   收集30個「岳秉的評價」之後向<月餅老人>古兔回報任務,即可獲得稱號「這是銅鑼燒不是月餅」。


@可以用1個「岳秉的評價」向<月餅老人>古兔換取1個「月光福袋」。





<任務獎勵說明>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岳秉的感謝袋獎勵道具一覽>
 




<月光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