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樂章的老玩家們,在一段漫長的冒險中,是否有些想要回味的旅程,卻又對於重新栽培精靈使者感到乏力呢?剛加入精靈樂章的新朋友們,是否覺得前方的漫長道路開始逐漸陡峭,想盡快體驗高等副本卻只能繼續咬牙苦練呢?小編特別帶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輕量優化繼先前的LV30LV66兩波調整後,終於將推進至LV75!本次調整內容將在各方面大力幫助精靈使者加快往前邁進的速度,請讓小編一一介紹吧!




 




<事半功倍升級快>




        為了讓玩家能有更多時間體驗精靈樂章的各種有趣系統,LV1~LV75的升級所需經驗值向下調整,讓您練功時間縮短,享受經驗值狂飆的速度!從今以後有更多心力可以栽培小島、貢獻公會了!




        說到公會,也是精靈使者的旅程中十分重要的社群。公會的升級可以讓精靈使者們號召更多朋友加入,並且享有領地戰、專屬公會密境等等的資格;為了幫助精靈使者能更快的茁壯所屬公會,公會任務給予的公會經驗也將會增加;快呼朋引伴,一起來幫公會衝衝等吧!




 




<精靈乖乖勤練功>




        為了體諒主人的辛苦,精靈也以加倍的努力跟上主人的腳步!在精靈的勤奮不懈之下,精靈採集獲得材料數量、採集經驗增加、合成成功率、修行經驗都將會向上提升;製作裝備將不再苦於材料短缺,精靈的成長訓練也會大大的加速喔!




 




<輕鬆製裝功力增>




        每每看到精靈在工作檯上敲敲打打,是否內心都會一陣緊張呢?材料取得不易,製裝失敗的懊惱相信每位精靈使者都曾經歷過;但可愛的精靈們可不是隨意亂敲一氣的,在經過長時間的鍛造訓練後,精靈們的鍛造功力也有了小小的進步!綠、橘、黃階的製作成功率有了小幅的提升,讓您製作裝備更加得心應手!




 




<祭壇、主城聲望大提升>




        「好聲望走遍天下」是精靈使者的鐵則,不論是通過任務承接限制的條件、或是拿來兌換獎品,聲望都是您的好幫手!為了能讓精靈使者能更快的累積,在精靈祭壇繳交道具的獎勵聲望,以及三大主城的任務獎勵聲望都將在light化後有了顯著的提升,讓精靈使者不再為了聲望不足而煩惱!




 




<紫色品質新亮相,各式材料大釋出>




除了遊戲中既有的各色品質武器後,本次light化將新增「紫色」新顏色品質,本次搶先與玩家見面的為L70L75的紫色武器,新的能力倍受期待!另外




為了增加精靈使者製裝的機會,副本掉落的「橘材」、「黃材」,將會有不等的倍數增加;同時部分主線任務獎勵將會給予「橘材」、「黃材」、重複任務獎勵將給予「白材」、「綠材」,讓製裝材料的入手途徑大增,並且,野外怪物掉落的天賦卡碎片數量也增加了不少,讓您更有機會做出適合的天賦卡!精靈使者們還在等什麼,快請可愛的精靈幫忙打造全身新行頭吧!




 




<強化轉移超便利>




        為了能英勇的馳騁在戰場上,精良的裝備和武器絕對是精靈使者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但隨著精良的品質武器和裝備不斷釋出,先前花了大把心血強化的舊裝備就這樣被塵封,實在是很令人心痛的事呢。這邊要告訴精靈使者們一個好消息了!在LV75light化將會推出「強化轉移」功能,讓精靈使者能透過轉移道具,將70~75黃色品質的武器或裝備的強化數值,轉移到70~75紫色品質的裝備或武器上;如此一來就不用再為了強化數值心疼,可以無憂無慮的給自己換一把更上手的好武器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副本難度調降>




        副本對精靈使者來說,是每一個等級階段的自我挑戰;但副本裡面的小怪和王怪,可不是一踹就倒的雜魚,以往都需要號召其他有志挑戰的精靈使者一同冒險才能力克難關;但能一起出生入死的戰友,也不是隨時都這麼輕易的能招募入隊,而坐著枯等新血加入又怕浪費寶貴的時間。現在,這樣的煩惱將會一掃而空!LV60等前的副本將全面調降怪物的攻擊力和血量,讓精靈使者一人也能獨力挑戰,而多人組隊的時候更是能快速通關,讓您享受單挑副本王的成就感!




 




<重複任務道具更Smart!>




        不知道精靈使者們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在野外打怪時撿到了許多用途不明的道具,爽快的到商店賣出之後,才發現將重複任務的需求道具當垃圾了呢?為了讓精靈使者能更清楚的識別任務道具的用途,本次於道具物品的說明中追加了「相關任務」、「承接NPC與地圖」等資訊,讓重複任務道具一目瞭然,不再可憐的被隨手掃到垃圾堆中囉!




 




        在看完小編的介紹後,是不是讓正在旅程上的精靈使者們感到輕鬆不少呢?快趁著light化吹起的順風,快速將等級向上推進,或者也能用超快的速度培養新的精靈使者,再次體驗瑟斐爾大陸各地的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