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2感恩節活動






<伊利亞緊急通告!>


「伊利亞快報!有一群長老院所飼養的靈幻鳥失蹤了!」這樣的消息很快地傳開到瑟斐爾大陸的每一個角落。


靈幻鳥自古相傳是帶來幸福與希望象徵的一種靈獸,目前由伊利亞長老院飼養著。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長老院會搭配著節慶把靈鳥放到三大都市中,讓人們有機會向靈幻鳥祈福、沾染喜氣。一群靈幻鳥失蹤是相當嚴重的大事,如今伊利亞魔法學院、基爾科學協會、加斯洛皇家也加派人手加入了搜尋行列,而身為精靈使者的你也受託參與此任務。


快到伊利亞找靈幻鳥飼育員打聽消息,並將象徵著幸福與希望的靈幻鳥找回來吧!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11月2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感恩節活動流程>







L15.逮捕嫌疑犯(重複)


1.      與伊利亞的<靈鳥飼育員>安莉(36289)承接任務。


2.     
與基爾的<研發局特務>特務丁(266254)對話,利用精靈採集蒐集到5個「時光的能量精華」。


3.      5「時光的能量精華」與特務丁兌換「黑洞傳送器」。


4.      「黑洞傳送器」進行精靈大冒險,打敗<偷搶拐騙>胖胖偷鳥賊將獲得「一端綁著東西的繩子」。


5.      使用「一端綁著東西的繩子」將有機會獲得「被捕的偷鳥賊」或「裝有靈幻鳥蛋的包袱」


6.     
將「被捕的偷鳥賊」交給伊利亞NPC<靈鳥飼育員>安莉回報任務,獲得獎勵「長老院的禮讚」。


◎完成任務「L15.逮捕嫌疑犯(重複)」將得到「逮捕嫌疑犯!」狀態4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利用精靈進行『地熱裂縫探索』、『草原採集』及『山岳獸穴打獵』有機會獲得「時光的能量精華」。

◎「時光的能量精華」亦可以50金向特務丁換購。

◎若無法順利取得「被捕的偷鳥賊」,可向特務丁繼續兌換「黑洞傳送器」,但持有「被捕的偷鳥賊」或「一端綁著東西的繩子」無法兌換。


L15.無私奉獻的獎勵!


1.     
與伊利亞NPC<靈鳥飼育員>安莉(36289)承接任務。


2.     
20個「裝有靈幻鳥蛋的包袱」交給<靈鳥飼育員>安莉(36289)即可獲得「守護大家的希望」稱號。


◎「裝有靈幻鳥蛋的包袱」可由擊倒胖胖偷鳥賊所獲得「一端綁著東西的繩子」,使用後機率性獲得。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長老院的禮讚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快去揪出可惡的偷鳥賊,超卡哇伊的Kuso品項就有機會是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