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的異聞!>


在這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裡,瑟斐爾大陸有一個傳聞:「最近在月光秘林裡常常會聽見女子的呼喊聲,有人朝著聲音來源追溯而去卻什麼也沒發現,仍然隱約聽見女子喊叫著『厚~衣~』之類的字句。」


同時,在伊利亞城內傳出另一種說法:「近日從附近森林傳出了男子的嘆息聲,不斷地迴盪在森林中好可怕~」有參與搜索的冒險者表示:「一定是有鬼魂在作祟啦!」


        對於這兩則傳聞,觀星學者有不同的聲音:「前些日子有個遙遠的行星『地球』發生異樣,兩道長長的光芒竄出,就像流星一般往瑟斐爾大陸飛來,然後墜落在伊利亞城外一帶。」


◎活動時間:2012年9月19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10月3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中秋節活動流程>


L15.這是為了她好(重複)


1.      與月光秘林的<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對話承接「L15.都是為她好!(重複),獲得「配方減肥濃縮汁」與「我是白老鼠」狀態30分鐘。


2.      擊破各地的場物收集「阿司普林」與「神秘藥草」各3個。


3.      帶著配方減肥濃縮汁」、「阿司普林」與「神秘藥草」各3個,尋找各主城的煉金術師並合成「減肥濃縮汁」。


4.      前往月光秘(316173)行搜尋偵查。


5.      將「減肥濃縮汁」給予<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回報任務(身上需有「我是白老鼠」狀態),獲得「后羿的委託書」與獎勵「蘊藏神力的月餅」與「好運的柚子」各1個。

◎完成任務「L15.這都是為她好!(重複)」將得到「好人做到底」狀態4小時,時限內無法再次接取該任務。
◎若「我是白老鼠」狀態已解除,可向后羿對話領取。


L15.還她漂漂拳! (重複)


1.      使用「后羿的委託書」承接任務,將獲得「還你漂漂拳」狀態10分鐘與「香噴噴烤香菇」1個。


2.      至月光秘林(356178) 使用「香噴噴烤香菇」召喚並擊倒「<我只是比較豐滿>肥嫦娥」,成功擊倒後將再次召喚出「<瘦身成功>火爆嫦娥」。擊敗「<瘦身成功>火爆嫦娥」,即可獲得「用布袋裝的嫦娥」1個。


3.      將「用布袋裝的嫦娥」、「后羿的委託書」給予月光秘林的<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即可換取獎勵「豪大中秋禮盒」1個。



◎開啟「豪大中秋禮盒」有機會獲得「整形成功的證明」1個,可向<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兌換額外獎勵。


L15.妙手回春!


1.      與月光秘林的<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對話承接「L15.妙手回春!


2.      蒐集由「豪大中秋禮盒」機率性獲得的「整形成功的證明」8個。


3.      將8個「整形成功的證明」交給<來自地球>后羿(222252)即可獲得「還你漂漂拳」稱號。


◎拿「整形成功的證明」 1個可向后羿直接兌換「堅忍的柚子」1個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獎勵稱號一覽>





<豪大中秋禮盒獎勵一覽>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快去調查神秘光體的真相,酷炫的Kuso品項就有機會是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