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來襲!拯救基爾大作戰>


        基爾遭到炙熱的夏季風暴來襲,主城氣溫不斷飆高,全城的人都因過於炎熱的氣溫而虛脫無力。從神秘傳說平原而來的<啤酒女神>寧卡絲,不忍心看到大家因為熱浪而受苦,決定分享可以消暑解熱的神奇泡泡水給大家使用。但是,她缺少了許多製作泡泡水的主要材料,急需精靈使者們幫助她收集。


        就在寧卡絲提供了神奇泡泡水拯救大家的時候,在基爾外的躁熱巨人也想要清涼一下,就侵入了基爾並要搶奪寧卡絲的神奇泡泡水。寧卡絲沒有辦法抵抗躁熱巨人的襲擊,只能趕緊號召精靈使者們前來阻止躁熱巨人。


        快來幫助寧卡絲製造神奇泡泡水,並守護它不被躁熱巨人搶走,就有機會得到超棒的啤酒節Kuso品項喔!


◎活動時間:2012年9月5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2年9月19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啤酒節活動流程>


第一階段 - 熱情的夏天


1.      至基爾與<啤酒女神>寧卡絲 (177220) 對話後,得知需要大麥芽與蛇麻花,才可釀造神奇泡泡水來解救因為酷熱而受害的基爾人民。


2.      在擊破各地的場物後,有機會得到「大麥芽」與「蛇麻花」。各收集三個,即可向寧卡絲兌換「特殊曲線瓶」x1。


3.      持有特殊曲線瓶,並向寧卡絲旁的泡泡水釀造桶 (179220) 對話後,即可換取「神奇泡泡水」x1。


※兌換神奇泡泡水後,將會獲得「消暑涼方」狀態,限制四小時後才可再次兌換。


集滿三個神奇泡泡水,即可向寧卡絲兌換「釀造桶福袋」x1。


第二階段 - 飲料守護戰


1.      襲擊而來的熱浪,也讓基爾城外的燥熱巨人感到非常痛苦。就在他得知神奇泡泡水的出現後,就侵入了基爾城想來搶奪神奇泡泡水來喝。寧卡絲無力抵抗他的攻擊,只能號召精靈使者們前來阻止燥熱巨人。


2.      在基爾的精靈使者們,若能在燥熱巨人出現的時間內將他擊敗,就有機會得到系統信件給予「飲品守護者證明」x1。憑此證明,可向寧卡絲對話後,獲得一瓶神奇泡泡水。


※燥熱巨人每天(含六日)於基爾 (175235) 出現時間:


17:00~17:30


19:00~19:30


21:00~21:30



從燥熱巨人的脅迫下,保護「寧卡絲」與「神奇泡泡水」吧!



<活動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釀造桶福袋獎勵一覽>



 



       散發著冰涼氣息的氣泡瓶,絕對是你消暑解熱的不二選擇!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