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呀!這次的活動也是熱熱鬧鬧的圓滿結束嘍!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激起童年那時溫馨的回憶呢?沒有領到獎品的精靈使們,也不要太難過唷!在這個炎炎的夏日,也因為大家的熱情整個瑟菲爾籠罩在一個歡樂的氣氛中,小編在此也祝福大家要天天開心,也敬請大家期待下一次帶來的精彩活動唷!


歡樂重溫躲貓貓樂趣
       這次一起參與躲貓貓活動的玩家非常的熱烈唷!一提示躲藏的地方,一下子就被眼尖的玩家們發現了,並且大聲的說【我發現你了,傳奇特派記者】,噓~~~~~~要保密唷!連小編我都驚呼玩家真的好利害呢!事不宜遲讓我們趕快來看看精彩的活動照片吧!!

                  哇!一下子就被找到了,聰明的精靈使者真是利害




           躲在草叢裡,還是被眼尖的使者們一一發現了!

                         WOW好多玩家唷!一下子就被抓到了XD

                    精靈使者們都拿出壓箱寶,好多金閃閃的座騎唷!

感謝大家的觀賞唷!本次活動的特別獨家報導,就到此告一個段落嘍,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一起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