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點看過來喔一起加入精靈樂章,延續精靈不滅的熱情,加入後即可獲得多項超值虛寶~讓大家一起可以在這白色情人節一起打怪、練功一點也不孤單,浪漫渡過~讓我們好好一起共襄盛舉吧。


 


活動時間】


2012/3/14()例行維護後~ 2012/4/5(四)維護前


『原訂4/4(三)維護因配合國定假期清明節延後4/5(四)進行維護』



 


【活動規則】


2012/03/14()例行維護後新創立的角色,即可於創立角色時所領取的一階新


手精靈卡取得獎勵(角色等級1即可以開啟並會獲得活動獎勵)


【活動獎勵】



※以上獎勵皆為「不可交易」,並在角色開啟一階新手精靈卡後即可取得。

若等級20可開啟「五階新手精靈卡」即可獲得:

【活動獎勵】



注意事項: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