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極限!嶄新的極限能量】




各位精靈使者們,想必你們都已經透過極限系統讓自己變得更為強大了吧!


然而這次,極限系統將要再度引領玩家們超越極限,透過新增的「靛青極限魔晶」,玩家將可以永久性的增加能量值上限,讓你們在瑟斐爾世界的冒險更加順遂。勇敢的精靈使者們,為了取得更極限的力量,請努力取得「靛青極限魔晶」吧!



那這邊讓我們再複習一下極限魔晶的使用方式吧!


每一等級能使用2個極限魔晶來提升某一種永久能力值,等級1能使用2個,等級2能使用4個,等級3使用6個……以此類推,到等級90,則能使用180個極限魔晶。已經使用過的次數,系統將會在圖示的右下角進行統計。



看了一長串的解釋,還是摸不著頭緒嗎?那就讓我們實際來計算一下吧!



Q:今天小編12級,使用了2次靛青極限能量,請問小編還能使用幾次呢
A:我~我~我知道!22次!
答對囉!每一等級使用兩次,小編總共可以使用24次,扣掉2次,自然是22囉!


Q:小編,請問一下,那如果使用了靛青極限能量,會不會影響到我使用璀紅極限能量的次數呢
A:當然不會囉!兩種極限能量的使用次數是分開計算的,如此一來玩家才能盡情強化自己的能力,可說是非常方便呢。


事不宜遲,英勇的精靈使者們,請努力朝全新的極限領域邁進吧!

【精靈守護系統優化】


各位精靈使者,平常想練功又苦無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時候,「精靈守護」是不是很方便的小幫手呢!不過,每位精靈使者使用「精靈守護」的需求各有不同,為了能讓這個功能更貼近各位精靈使者的喜好,製作團隊決定針對「精靈守護」的功能進行優化,讓您使用起來更方便上手!




您還沒體驗過「精靈守護」嗎?快到「盼星之章」伺服器享受輕鬆練功的樂趣吧!


<可自行設定移動距離>
針對各位玩家使用內掛的區域或地形,您可以自行設定移動距離,角色將會在您選定的範圍距離內隨機移動。如此一來可以避免內掛無固定移動範圍導致卡點的問題,讓內掛練功更有效率!




<新增設定中心參考座標>

由於內掛的隨機移動,有的時候會導致角色偏離您想設定的練功範圍,而遭遇各種不可預料的問題;但請精靈使者們放心,這個問題將不再是您的煩惱。內掛系統將會新增「中心參考點座標」,當您開啟「精靈守護」的時候,內掛會讀取您當下的座標,設定為參考中心點。



當您的角色距離參考點過遠的時候,會先往參考點方向移動隨機距離,再繼續打怪。另外,若是您將靈魂綁定點設於內掛地圖,如果不幸死亡後回到綁定點,角色也會自動移動到參考點繼續打怪。如此一來,內掛的續戰力和安全性都大幅提升了!您心動了嗎?趕快來體驗看看吧!





@20120216新增說明




1.     
玩家未設定「鎖定中心點」時,戰鬥死亡後將不進行任何動作(包括自動搜尋重生點附近的怪物進行攻擊)。直到玩家以任意方式(滑鼠、方向鍵)移動角色後,才會繼續啟動內掛功能。




2.     
玩家有設定「鎖定中心點」的狀態下,玩家死亡後將優先坐下休息回復血量後,才會繼續前往其設定的座標打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