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的饗宴~>


  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即將來臨,傳說中的大廚在旅行的途中來到了伊利亞,準備製作美味的火雞料理給瑟斐爾大陸的居民們享用,但是好景不常,活蹦亂跳的火雞們組織成了烙跑聯盟,準備逃離廚師的魔掌,怎麼能讓美味的料理就這樣跑走了呢!?幫助大廚抓到烙跑聯盟的火雞們的話,搞不好會得到他親手特製的料理還有感恩節禮盒喔。


 


  多才多藝的喬喬,不僅廚藝過人之外,也擅長縫紉,把烙跑聯盟火雞身上的羽毛拿來給他瞧瞧,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活動時間:2011年11月16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11月30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感恩節活動流程>


Lv.15把火雞抓回來吧!(重複)


1.      與伊利亞的<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對話接取「Lv.15把火雞抓回來吧!(重複)


 


2.      於怪物出沒時段,至加斯洛打倒指定數量的<感恩節?快跑!>烙跑聯盟毛多多火雞、<我一點也不好吃啦!>烙跑聯盟無毛火雞、<你捨得吃我嗎?>烙跑聯盟彩虹火雞


 


3.      打倒指定數量後找<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回報任務,可獲得道具「香噴噴烤火雞」及「感恩節幸福禮盒」。


 


◎每次完成任務後會獲得「滿滿的幸福」狀態3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接取任務。



<烙跑聯盟出沒時程>





Lv.15充滿愛心的精靈禮服(重複)


1.      與伊利亞的<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對話接取「Lv.15充滿愛心的精靈禮服!(重複)


 


2.      於活動期間打烙跑聯盟的火雞們,可獲得活動道具髒髒的羽毛」、「滑順的羽毛」、「彩虹羽毛」。


 


3.      蒐集「髒髒的羽毛」、「滑順的羽毛」、「彩虹羽毛」各三個後可跟<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回報任務,可獲得道具「魔法毛料卷」。


 


4.      蒐集指定數量的「魔法毛料卷」後可跟<傳說中的大廚>喬喬(257119)兌換精靈愛心禮服


 


<獎勵兌換方式>


    蒐集4個「魔法毛料卷」,可兌換3天版「精靈愛心禮服」


    蒐集8個「魔法毛料卷」,可兌換7天版「精靈愛心禮服」


    蒐集30個「魔法毛料卷」,可兌換永久版「精靈愛心禮服」


    蒐集15個「魔法毛料卷」,可兌換「感恩節幸福禮盒」



<任務Buff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感恩節幸福禮盒獎勵一覽>







逃跑的火雞們出現在加斯洛了,快把牠們抓回來吧!

◎實際活動內容以活動開始時的正式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