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啦~啦……….!!!!哇鳴!!!是不是很浪漫呢^_^~在上次分享這感人的真實故事後,精靈使們是不是意猶未竟呢!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故事的內容,別急~別急!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可是早就準備好要來挖掘更多的感動分享給大家終於~到了採訪當天,即將要正式展開訪問甜蜜小夫妻前~據小奈說~在當天發覺聖光之頌和平常似乎特別不一樣,少了一股戰硝味~多了一份柔和~似乎每位精靈使們都在默默的祝福著這份淡淡的溫馨氛圍,令人感到幸福似乎就在身邊,讓人想大口呼吸著~~~~~~~這時……..小奈終於與「陵少」「漾小艾」這對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夫妻正式見面了。

在開始採訪前小奈先跟倆位新人交談溝通採訪事項,也讓倆人先做好心理準備,以下為專訪內容:

小奈:哈嘍!甜蜜小夫妻們安安,待會要進行單獨的一對一專訪及甜蜜幸福拍照,都準備好了嗎?

陵少:(*^_^*)都已經準備好了。
漾小艾:我也準備好了>///< 
(謎之聲:異口同聲的說~真是一對有默契的情侶呢!!!!!)
接著傳奇特派記者-小奈請倆位新人換上官方特別為他們準備的賀禮:
男方:尊貴新郎禮服+藍玫瑰紳士帽
女方:甜美新娘婚紗+浪漫氣質頭紗
以及能讓他們倆一起走到天涯海角的「華麗獨角獸雙人座騎」。

在換完裝之後先替這對新人來個特.寫.照!!!!!!!是不是很迷人呢?在這樣浪
漫的情境下真的是很令人羨慕呢,傳奇特派記者
-
小奈也充當公證人,替倆人的愛情留下見證~祈許他們愛情久久.兒女多多~永遠幸福。
接下來就是採訪的重頭戲,將獨家採訪男、女雙方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故事

以下為專訪「陵少」男方內容:
小奈:在精靈樂章跟她聊天是什麼感覺呢?
陵少:就好像明天上課要接受老師誇獎,期待的那種興奮感,然後聽著她講話時心裡會不由得很
想疼她的感覺@//@ (謎之聲:哇So Sweet!!!!!)
小奈:覺得她是怎樣的一位女孩呢?
陵少:有自已想像不到的才能和魅力,但是總少了些自由,就好像靜靜在夜空閃著的星星女孩,
總是被月亮的光掩住,卻又讓人很想注意到。
(謎之聲:還好有閃光墨鏡!!!!!)

小奈:第一次見面是約在那個地方?為什麼呢?
陵少:在路邊==!因為好不容易等到她隨身碟壞掉的機會,說要幫她送修才有機會見上第一次
=_=,然後短短五分鐘就趕快去修理,結果還修不好= =,等了半年才有那次機會。
 (謎之聲:真是粉有心機喔!!!!)
小奈:是什麼因素讓你決定與她攜手一生?
陵少:第一次偷看她臉書上的照片就有點被電到@@然後呢,第一次偷偷吻她時(初吻)就希望能
夠跟她永遠在一起。(謎之聲:竟然偷看不找我啦鳴鳴鳴!!!!)
小奈:這一路走來你有什麼話想跟她說?
陵少:我知道男人說的一輩子永遠都比女人想像中的還短,不過我從第一次約會之後就跟妳說,
我不會隨隨便便只說聲我愛妳,但我每天都在讓妳覺得有我的愛,我不再跟你說過一輩
子,因為我會做到我走的那個時候,即使我不在了,妳仍然會我好像就在妳身邊,需要我
來愛著妳,至少我們的小孩和我的心我的人物都會永遠陪著妳^^
(謎之聲:好感人!眼淚要滴下來了!!!!)


 
以下為專訪「漾小艾」女方內容:
小奈:在精靈樂章對他是什麼感覺?
漾小艾:老實的大叔  (謎之聲:哇!!女主角好誠實!!!)
小奈:是什麼原因讓妳決定與他相約見面?
漾小艾:在聖誕節的時候,收到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跟卡片!覺得這個人好用心,他是個心思很
細膩的男人,卡片的內容當然也不是隨隨便便寫的,現在也還是會寫卡片給我A_A
是我最喜歡的禮物!(謎之聲:禮物攻勢!浪漫慘了!)
小奈:平常你們在精靈樂章都做些什麼事情?
漾小艾:@_@和公會的夥伴們一起哈拉~~談情說愛嘛....嘿嘿下線偷偷說(謎之聲:我們也要聽啦)
小奈:第一次見面對他有什麼印象?
漾小艾:因為他穿的好正式.....給我很成熟穩重的感覺,但是講話很風趣XD
(謎之聲:原來是穿了穩重少年制服!哼我也要買一件…)
小奈:他做過讓妳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什麼?
漾小艾:下班的時候撥電話給他,他說在忙,要我到家在打給他,回家的時候原來他在我家廚房
下廚做生日晚餐,給我吃呀>///<,說好的以後都要一起吃晚餐A_A
(謎之聲:受不了啦!!我也可以一起吃嗎>///<)
在採訪時除了這對甜蜜小夫妻外,也來了許多替這對新人祝賀的精靈使們,
不論是透過廣播器、世界頻道、或親自來參與,都帶來了深深的祝福。

★大家為這對新人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以上採訪告一段落了,看完後~是不是有令人心.動的感覺呢,
相信這故事是個開端
~並不是結束~將會有下一個故事在等著我們
在此我們再次真心祝福他們,以下為甜蜜小夫妻分享給大家欣賞的甜蜜照片喔:
(備註:以下3張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後,願意在部落格公佈。)
 
圖左邊:男方在認識女方半年後,特地訂做的遊戲人物手工娃娃,做為告白禮物。
(謎之聲:跟遊戲的人物好像喔!!!是穿活潑少女制服嗎???….)
圖中邊:倆人在婚紗公司攝影棚內所拍攝的甜蜜照。
(謎之聲:這這..也太登對了吧!簡直是王子與公主嗎^^)
圖右邊:倆人的現實生活照,在20117月初時在長灘島拍攝。
(謎之聲:好棒喔~~充滿了陽光活力!!!!)
精靈使們欣賞完後不要忘了再次祝福他們喔!最後小編想說的是在上篇的故事文章回應中,除充滿大家衷心的祝福外,這故事也幫助了部份精靈使們喔!!!
有人因缺乏勇氣而不敢向前~如今透過故事的分享~他已不再感到害怕…..
也有人因浪漫的故事~對未來多了一份堅定……..
但總之不變的是~大家對幸福的嚮往~現.在~幸福樂章已經響起~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幸福它就在你我的心中,在此祝福每位精靈使們~都能譜出自已的精.靈.樂.章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