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蛋的阿寶總是令母親大人頭痛,但溫柔善良的母親總是關懷包容並細心的照顧他,然而在母親節這天母親竟然病倒了,平常被寵壞的阿寶突然失去母親的照顧,才發現原來自已是那麼的不孝….想到平常自已是多麼的幸福,因此阿寶在內心下了一個決定,從今天過後要當一個懂事乖巧的阿寶,不再讓母親擔心,在這一年一度的日子裡,請精靈使們記得要跟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喔!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於指定活動時間以系統公告的方式,隨機點名遊戲內線上玩家被點名的精靈使請使用『世界頻道』說出通關語「母親節快樂,我是好寶寶」,小奈便會發送小禮物給您唷。


 



活動時間: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被系統公告點名的玩家以世界頻道回應後才符合領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