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那些曾出現在瑟斐爾大地的巨大魔物嗎?據最近的調查發現~那些匯集了大量邪氣的怪物總會三不五時出來擾亂和平的氣氛,是因為有種邪惡的機械,被散佈在各處,我們暫且叫它─「夢靨聚集器」好了!它們的功能就是專門吸收人性的黑暗意念,將這些汙濁邪惡的想法慢慢具現化,成為巨大魔物的外型,然後在邪惡力量成熟後,被釋放出來,擾亂這片美麗的大陸。
  


        儘管我們還未調查出,整件邪惡計畫的幕後黑手到底是誰,但已經追蹤到一些可疑的地點,需要藉由各位精靈使們的力量,清除掉這些夢靨聚集器。
  沒錯,或許這只是表面的抗爭,但在查出真正的惡人之前,能損壞這些邪惡的機械也是唯一的作法了!因此~為了要更徹底了解邪惡背後的真相、也為了阻止更多的血腥戰鬥,請各位精靈使們一起來摧毀這些夢靨聚集器吧!



活動方式:



        活動開始後小奈會提示第一個夢靨聚集器的位置,在找到「夢靨聚集器」後,請玩家將其銷毀,但會隨機出現歷屆的活動王怪。將活動王怪打死後,前200名貢獻度的玩家可獲得獎勵。但要小心,活動王怪會利用聚集器內所吸收的邪惡意念,召喚出各式各樣的怪物來幫忙,請玩家們務必小心留意。


活動總共有4夢靨聚集器,必須先找到第1夢靨聚集器將其打破,並將產生的怪物都清掉後,下一個夢靨聚集器才會出現,以此類推。若於活動時間內完成消滅四個夢靨聚集器的任務,則活動提前結束。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1-活動專用地圖(死亡不會掉裝備耐久度及經驗值)



活動獎勵:



在將「夢靨聚集器」打破後,再將歷屆活動王怪打死,前200名貢獻度的玩家有機率獲得以下福袋 (視活動王怪不同及貢獻度不同而有不同的獎勵)獎勵將直接寄送到信箱,再請精靈使們自行領取。




           ※ 有機率獲得以上福袋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依照貢獻度不同有不同獎勵,需視活動王怪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