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兄弟會,是橫行於瑟斐爾世界黑暗角落的大型擄人集團,邪惡的他們無所不作,但卻很少人發現他們的據點以及作惡手法。然而,最近有個自稱是從黑羊兄弟會逃出來的人,想要瓦解這個邪惡的集團……


  原本是黑羊兄弟會成員之一的賈索,在兄弟會中非但沒有地位,反而遭到其他兄弟會成員的欺壓和取笑,甚至連首領們都一起聯合欺負賈索……最後,賈索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脫離黑羊兄弟會,並且要讓這個邪惡的集團徹底毀滅。


  賈索冒著生命危險,從黑羊兄弟會中偷出了他們的犯罪計畫,得知了黑羊兄弟會即將侵犯的地點。他目前藏身於基爾,等待著精靈使者們的幫助。


  為了維護世界的正義,讓我們聯手來討伐這個邪惡集團吧!



 



<挑戰流程>



跟位於基爾的<黑羊兄弟會叛徒>賈索(154,219)說話,並選擇挑戰適當的等級區間副本。


  這次的副本中,充滿了許多黑羊兄弟會布下的陷阱與挑戰,玩家進入副本後,務必仔細依照提示,或是NPC給予的線索完成任務,如此才能順利過關唷!而此次的副本也會出現在每日推薦活動的清單中喔!只要兩人組隊完成副本,還可以獲得額外的經驗值喔!


  各位精靈使者們,為了守護世界的安全和平,快找好你的夥伴一起來討伐消滅這邪惡的集團吧!




 ▲要駕駛機器人?



 這股神祕力量是好是壞呢……


好可愛的咕哩咕哩!



全新KUSO服飾-萬宗金古天皇裝+精緻奏板+皇之冠



▲看起來好酷….古代人出現?




▲背面看…..也很莊嚴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