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年是民國100~也是精靈樂章2歲的日子~在這個特別的年度會有什麼驚奇的事情發生呢!是的你的預感沒有錯~有好運降臨了喔~~小奈將帶著滿滿的祝福帶給大家~並祈許新的一年精靈使們都能心想事成,快來參加活動!說不定幸運得獎者就是你/妳喔!!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於指定活動時間以系統公告的方式,隨機點名遊戲內線上玩家被點名的精靈使請使用『世界頻道』說出:一句祝賀辭,祝賀辭裡面需包含有關「百」或「100」等相關的祝賀辭 EX: 祝精靈樂章百年益壽、精靈樂章好玩程度100分等等 ,小奈便會發送小禮物給您唷。


 


活動時間:


 P.S:活動皆在「分流一」舉辦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被系統公告點名的玩家以世界頻道回應後才符合領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