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精靈使者們,感謝你們這一年來維護瑟斐爾世界的寧靜,經過一年的磨練,相信你們成長了許多,然而,瑟斐爾的危機仍然沒有解除,絕不可以掉以輕心。
  這一次,趁歡樂的週年慶到來,大家齊聚歡度,精靈王們決定要驗收精靈使者們一年來的成長,於是用魔法塑造出了10隻王怪,一隻強過一隻,等著讓精靈使者們來挑戰!


 活動方式:
       
活動總共會有10波的王怪攻擊,每清完一波的王怪後,下一波王怪才會出現,每成功清完一波王怪該伺服器便可以累積1次經驗值及掉寶率加成的機會,最多共可累積10活動獎勵將在活動結束後於該伺服器實施4小時的時間,依照該伺服器所累積的次數不同而有不同的加成經驗值掉寶EX:星辰之沙伺服器共清完6波累積6次,因此在16:30~20:30期間該伺服器經驗值加成50%、掉寶率加成20%,規則依此類推。另外10波的王怪攻擊中將隨機出現歷屆以來的活動王怪將活動王怪打死後前貢獻度200名的玩家將可額外獲得獎勵,勇敢的精靈使們~為了伺服器的榮耀與豐厚的獎賞~放馬過來吧!
 
活動時間: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
           
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
          ,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歷屆活動王怪獲得獎勵資格為等級區間LV10~80級的玩家及貢獻度前200名。
        
4.在活動專用地圖死亡不會掉經驗值及裝備耐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