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精靈使者!歡樂的週年慶即將到來,小奈這邊可是準備了許多週年慶的禮物要送給大家呢!讓我找找喔~


  嗯……禮物?咦……禮物呢?禮物竟然都不見了!怎麼會這樣……?那可是小奈精心準備的耶……。讓我想想會有誰把禮物拿走……。


  啊!!去年有一票匪徒因為沒有拿到禮物而記恨在心,曾經放話說要來搶禮物,我想一定是他們!各位精靈使者,拜託你們幫小奈把禮物奪回來吧!順便教訓那幫匪徒,打到他們叫不敢!奪回來的禮物屆時就會送給你們唷!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1-活動專用地圖舉辦


活動規則:
        將活動王怪打死後會依照貢獻度的程度多寡而獲得不同的活動獎勵喔,活動進行中活動王怪將隨機召喚怪物進行攻擊,請玩家們小心留意。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等級區間為LV10~80級的玩家才有資格獲得獎勵,貢獻度前200名才可獲得。
4.在活動專用地圖死亡不會掉經驗值及裝備耐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