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節慶活動>
 「哎呀呀!!!邀請函到底藏到哪裡去了啦……」就在瑟菲爾世界準備歡度萬聖節的同時,卻有一絲絕望的聲音從歡樂氛圍中透露出來……。
  華斯基原本策劃了一場盛大的萬聖狂歡派對,並且寫了好多邀請函,想邀請精靈朋友們一起參加派對。為了避免被魔物搶走,聰明的他把邀請函放在南瓜裝飾裡,但一覺醒來,卻忘了到底是放在哪個南瓜裝飾中!!這下可糟了!少了邀請函,該拿萬聖節狂歡派對怎麼辦呢?
  華斯基於是請求各位精靈使者們的幫助,拜託大家幫忙把邀請函找回來,如果找到邀請函,華斯基會準備豐富的獎勵來回報大家喔!!


 活動時間:2010/10/13~2010/11/3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和位於伊利亞城的<萬聖派對邀請函發送人>華斯基(318218)
        話,即可知道事件的始末。
    2.玩家將擊破場物,收集「萬聖狂歡邀請函」與華斯基兌換福袋。分別
       有2550100等三種兌換方式。


 <活動道具一覽>
  ★任務道具


 ★獎勵道具

            充滿神秘詭譎氛圍的魔女裝和骷髏裝,將和你一起狂歡萬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