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大家好~~不知道這次的神祕王怪有沒有讓大家感受到驚喜呢~由於這次活動距離上次情人節才過沒多少日子,因此這次的活動獎勵是閃光墨鏡除了讓大家可閃避那令人憎恨的閃光外還可以享受悠閒的夏天日子喔,在這邊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情侶一起在精靈樂章世界裡遨翔喔。好了接下來就來欣賞神祕王怪活動篇。



神祕王怪的約定


        話說這次參與活動的玩家~可說是人山人海呢~小奈說看到大家都變成小神祕王怪覺得真是可愛也好壯觀喔,不過這次的王怪親親愛天使和甜滋滋愛天使可真是令人大吃一驚,原來天堂並不如想像中美好,呵~~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活動開始前內心忐忑不安的盤想著

                                   激烈的與王怪戰鬥ING!!!!

                                         哇好多的神祕王怪喔0.0

                                         大家一起開心的拍照^^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一起手牽手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