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奈的擂台挑戰書之我要打30



        傳奇特派記者一小奈最近正努力鍛鍊傳奇特派精靈的戰鬥技能,但不知道鍛鍊的成效如何,為此小奈要向來自各伺服器的玩家下戰書,邀請各伺服器玩家與傳奇特派精靈以精靈擂台一決勝負!幸運能與小奈對戰的玩家,還可以得到小奈精心準備的謝禮喔!

參加資格:精靈二階以上體力值100以上的守護精靈x1(就是一開始就陪伴著你的那一隻)及擂台
                      邀請券
x1(三大主城精靈百貨都有在賣)

參加方式:按F6開啟小屋,點選「娛樂」的頁面,接著按下參加擂台(將扣除一張擂台邀請券)
                     
成後將進行隨機配對,有機率和小奈進行比賽,不論勝負結果如何皆可以獲得小奈
                      準
備的精心禮物喔!(比賽結束後~請待在原地~等小奈發送獎品)

活動時間:
                           
備註:
1.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一 地點為加斯洛主城(適當時參加人數情況加開分流舉辦)。
2.獎品發送時間─現場由活動角色發放。
3.請各位精靈使們記得要備齊足夠的精靈擂台邀請券唷。

活動獎勵:
                             
▲不論輸贏小奈都會給你禮物呢XD



                                        ▲小奈可愛迷人的模樣真是讓人賞心悅目阿!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
    決策權為準。
2.活動進行當中,如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而參予過程中所損
   
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3.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
   
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4.進行活動不論對決結果是勝利或者是落敗其每隻角色限領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